close



















還記得這家店讓我跑了二次空,每回去都趕不上他關店的時間,大概一、二點就賣完了,所以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算是有解了一件心頭事(這也能當心頭事哦>”<);到了店裡後我傻眼了,媽呀,怎麼有小強大家族的味道兒,雖不見小強族人,但氣味逼人啊,再來就是自在飛翔的蒼蠅們,不時在你的桌前展現美妙舞姿,但其實不能怪牠們,桌子的環境實在太適合牠們了,最後再來個無敵臉臭的店員們,哇,這組合真是史上難得一見呢,但如果今天不吃之前加這次三趟不就白跑了,不管視而不見了啦>”<



























●本店招牌小菜 黃金蛋.是使用鴨蛋來製作的,蛋黃又濃又香,我個人認為美中不足的是蛋白不夠入味,雖然不致於像是白水煮糖心蛋來的這麼淡,但加強一下味道一定會更棒的






























● 用鴨蛋來做黃金蛋真的是很讚,比有機的雞蛋更濃更稠,鴨蛋真是做黃金蛋的首選






























●油豆腐.吃起來普普通通,不過這完全就靠醬在撐.辣椒醬油沾什麼都不錯吃





























●燙花枝.這個真的不錯吃,花枝肉厚又很嫩,吃起來滑口滑口的,一吃就覺得很新鮮啦~GOOD





























●豬肝連.整個太有嚼勁了,硬硬的咬不太動也@@,肝連也能是地雷,太神奇了





























● 燙青菜(地瓜葉).淋在上頭的醬汁對我來說過甜了,也沒有香味,實在不太優




























●餛飩湯.真的是我吃過算很不錯味道的餛飩,裡頭內餡調的很香,但又不失豬肉的香味,皮也不會爛爛或太厚,好吃哦





























●湯板條.我覺得這家讓我最欣賞的就是湯頭了,清甜但又很夠味,完全就是我的菜,難怪生意這麼好
    






























●湯意麵.湯頭一樣不錯,我個人覺得板條和這湯頭比較搭
























●乾意麵.每回來這類的小吃店我大多是點乾的麵類,這回也不例外,我是覺得愈簡單的東西要用到愈好吃是很不容易的,結果沒想到,我踩到地雷了,這.這.這.這調的味道不就和上面的燙青菜是同一個味兒嗎?只是菜換成麵,對於偏甜的鹹食我的接受度實在很低,所以>”<大地雷!!!!


整體來說是一家不錯吃的小店,但如果環境和服務態度能改善一些我想會更吸引我第二次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