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每天都大排長龍的人氣平價日式料理終於去吃啦,在網路上做足功課後就殺去啦,我只能說這邊的生食真的是有鮮甜又好吃,連這個不敢吃生食的遜卡也讚不絕口,但熟食表現方面倒就普普通通了,但生食來說價格真的是便宜到爆炸,左這張是那天我吃到最好吃的一道,是特別單點的(菜單上沒有),比一般握壽司大許多,一個才25元?!!!太驚人了,而且肉又厚又甜,媽呀,難果這麼多人排隊等著吃,實在太優質啦



























●炙鮭魚.這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名稱,但實際上他沒有名稱,因為店內沒有關於他的菜單,這是在某網友綜合握壽司發現的好料,所以今天特別單點來吃,真的是入口即化,傻眼的好吃!!































●揚豆腐.表現普特,沒有特別出色




























































●鰻魚定食.今天唯一的敗筆就是點到定食了,因為定食的鰻魚份量會較少,只鰻魚飯差很多哦,而且一旁的配菜我興趣也不高,鰻魚來說也是一般般
























●炸豬排定食.因為分二層擺了,所以看不出他無敵大塊,這絕對是我看過最驚人size的豬排了,但非常非常可惜的是,炸的太老而且他的麵衣實在太硬太酥了,吃著吃著嘴巴裡頭的皮會破掉的這種硬度,很不舒服的感覺,完全浪費了這塊豬排了,他應該只有靠size在撐吧>”<可惜啊






























●就算沾了蕃茄醬還是挽不回一絲絲的好味道

↑定食小菜之一(柞菜和海帶)































●定食小菜之一(鯖魚頭)































●定食小菜之一(玉米馬鈴薯泥)






























●單點的烤鯖魚.油脂蠻豐富的,還不錯吃哦































●單點烤雞肉串.烤的還蠻嫩的,可惜味道沒有什麼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