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貪吃的主管所賜這回才有嚐到金媽媽泡菜的機會,我想他應該是看著電視邊流著口水看到這家金媽媽泡菜的,不然以他快退化的記憶力來說,隔一天再來和我說前一天記住的東西,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於是他很衝動的就訂了這泡菜,而且還發狠幫我訂了2KG的份量(送來時看到SIZE傻眼了我),整個就是打算讓我吃到吐就是了;回歸正題,店家寫的很清楚,一週後是最佳的賞味期,但我還是在剛來的時候吃了一口,我想知道一週前和一週後的味道差異在那裡,果然,吃起來有微微的辣香,白菜也是別於一般市售的韓市泡菜,真的有新鮮和清脆的感覺,不過就是還出來任何的酸味。




























●在擺放一週的期間,裡頭會慢慢的發酵,像我是放在冰箱,一樣也是有爆出一點泡菜汁在外頭,打開時感覺底部有空氣微微的向上竄,香味十足























● 一週後再來嚐嚐它的味道,果然有差別,期待的酸味都有出來了,而且泡菜吃起來還是一樣有脆度不會軟爛軟爛的,而且蠻特別的是,一般韓式泡菜就是酸,一種很單純的酸味,金媽媽的細細嚐時會感覺到一種發酵香的酸味,手工製的泡菜果然還是差很多的,這個煮泡菜火鍋或拿來炒菜、炒飯一定都很棒,夏天單吃更是不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