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老媽發現的小玩意兒,後來是我老姊買回來我才吃到的
我媽又很帥氣的說了一句,你姊說這高麗菜好吃哦~
呦,是嗎~馬上拿一個來喀~哇~脆 甜 料好多哦,good!!


其實他還蠻多種口味的,只是我偏愛鹹的,所以買了二個鹹的,一個紅豆的來吃吃看
蘿蔔絲~~嗯,料一樣很多,但,味道普通~


紅豆的料也不少,粒粒飽滿,但甜味如果再多一些些會更提味
由於甜度不夠,所以味道上少了點驚喜


主角高麗菜來了~my god,真的很好吃
也許說不上什麼重調味,就是很簡單的高麗菜原味和鹹味香菇味去提香
整個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車輪餅了,晚點去還會買不到哦


確切的時間有點忘了,這家白天是自助餐便當店,後來傍晚多做了這個
沒想到意外好評,因為這巷子開的小攤子開一家倒一家= =(必竟這兒還真的是小巷裡啦)
不過社區住的人多,所以才會開始有這種小攤子
芋頭呀,奶油啊,巧克力啊,花生啊,這種口味都有,但我只愛高麗菜的啦~
ADD:永安街跟陸光街路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