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有一回我和思思還沒下班前就餓到快瘋掉,和公司人打聽說龍潭的白甘蔗很不錯吃,於是下班就直接殺去,沒想到這一吃就上癮了,之後到別的地方吃白甘蔗也沒吃到這麼令人會再來的了,我覺得老闆對店家的服務、整潔、食材都比一般的店來的用心些,之後帶陶DD來也是一樣上了癮似的,今天還是老樣子的咖來一起吃火鍋,今天終於記得帶相機了,不過不知為何我和思思都覺得火鍋料沒有像從前那樣多了,今天在湯頭也不見以往有一小根的白甘蔗,雖然還是一樣不錯吃,但總覺得小怪


















● 我們都愛吃的魯肉飯,我記得幾個月前吃都還是很濃的滷汁,但今天的似乎水了一點,到底是我太久沒吃還是真的有所不同呀@@





























● 吃到飽區的小菜,每回來都有不同的小菜,雖然沒有特別的好吃,但食材都很新鮮,不會像一般火鍋店放了很久,被冷氣吹到乾乾的






























































● 老姊的雪花培根牛肉,肉質不錯,厚度適中,重點是很大片,吃起來很過癮































● 思思兒的頂級松阪豬,肉質也是很不錯,每回來,我們其實都點差不多的肉類,下回應該也來嚐嚐別的了






























●  我的鮮嫩雞腿肉鍋,我個人覺得蠻嫩的啦,加上雞腿很新鮮,又厚又多實在很滿足,陶DD也是很愛這腿肉,所以這是必點的肉類啦





























● 我和思思每次會專攻的小蛋糕,一開始我還蠻不想去吃的,但不知那一回看思思吃的津津有味,一試吃,果然不像一般粗糙又偏硬的口感,吃起來溼潤又軟柔



























 
  
● 夏天才有的剉冰,我吃起來普普通通,小湯圓則好像疑似裡頭沒有煮透,還有一小顆硬硬的心在裡頭~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