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的行程因為全老姊所以有點給他打亂了,晚上的行程和目前才四點多來講時間差太多了,實在不知道就那裡晃才好,我們就這樣漫無目地的想著,走著走著來到一年多前就聽說過的「三味食堂」,全形容好吃的成度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我的罩門),但想想也許真的吃到新鮮好吃的會突破我多年來的心防也說不定,好吧 GOGOGO,一到店前傻眼了,看到人潮有約十公尺這麼長,OK,不管,排了!!到那兒時大概四點四十分左右,店家五點十分開門,等了許久,往後頭看在我後面排隊的人潮已經超過五、六十公尺了吧,不然就是更遠,因為我已經看不到盡頭了,生意好到誇張,到了十分,我們終於進去了,在我們吃飯這段期間,外頭的玻璃窗外一直是滿滿的人在排隊(完全不誇張),到走的時候還是大排長龍讓我看不到盡頭,超扯的吧~

↓炸野菜,有四季豆、芋頭、地瓜、南瓜等等,還不錯吃,很大一盤(這兒出名的就是便宜又大碗)


↓握手壽.這個應該很難握住了吧,真的是史上最大握手壽了,看到整個傻眼,魚肉超厚又大塊,一個大盤子只能容的下三個,話說一旁的醃薑很好吃哦


↓我們來看一下一般正常的握手壽飯量在這兒變的微不足道了,因為對生魚片很有恐懼感,全一直鼓勵我大口咬下去就對了,他還在那邊試範,整個美味感動的表情讓我衝勁十足,拼了啦~三個裡面試吃的結果我喜觀鮭魚,所以看著美麗的鮭魚肉一大口給他咬下去了,OK~順序如下:咬到鮭魚時覺得肉質好嫩好嫩,好像用嘴唇的力量就可以咬斷,是我吃過最嫩又最不噁的生魚片了,接下來不小心的嚼到了醋飯,咦,也還OK的感覺哦,只是魚肉大塊到我是鼓著嘴吃的,嚼的很困難,再來天殺的哇莎米來了,不小心吃到那個味道,媽呀,我要吐了,但是知道是很好的魚,所以告訴自己不能吐啊,人家都把最好吃的讓給你了,滿心期待你能刻服生魚片恐懼感,好啦~吃下去啦,嚼了老半天的原因不是因為魚肉不好咬,而是一直想在嘴裡的畫面,軟軟的魚、酸酸的飯、嗆嗆哇莎米,真的快不行了,對面的全一直緊盯著我狂問,好吃嗎?OK嗎?好不容易終於全部吞下肚了,我的結論是,生鮭魚片很嫩沒有腥味是我吃過最優的肉質,但~我真的~還是~吃不慣啊,為什麼我無福欣賞這種美食呢~


↓雞肉串.烤的不錯,這兒上菜超快的,應該是事先都有先做好熱門的幾道菜吧,所以烤雞肉串不算很熱,但味道還不錯,下次來一定會再點,只是希望可以吃到熱熱剛好的倒是真的


↓鮮蝦手捲.份量超大,是一般手捲的近三倍有吧,整個一下肚子飽了,這個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心的和全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