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天氣一熱就想吃芒果冰,一直最愛的永康街芒果冰因為不到時,所以芒果不是很優,某天愛吃冰愛喝飲品的全報給我這家店,說感覺還不錯,於是反正都到台北了,就繞過去吃吃看吧,我覺得比較永康街的芒果冰雖然一百多,這小小一杯也要90,而且芒果給他這麼小一顆實在是...不過癮,它們的芒果吃起來比較像土芒果,因為芒果香很重,嚴格說起來也蠻好吃的,不過吃冰還講氣質這麼小碗,實在也不是我的風格,上頭檸檬皮加的很好,淡淡的苦配上甜甜的芒果超搭的

↓剉冰.這碗是我的錯!!因為我該聽從全的話點什麼梅什麼果什麼冰的,結果看前面那個人點了剉冰好像還不錯的樣子,於是又改變主意了,我只能說前面那位路人甲應該是想吃冰又不想點太貴的,所以就來碗剉冰吧= =,但我是想吃好吃的招牌的,我也點了剉冰,失利失利,料還OK,剉冰是用機器剉的,粒子非常大顆,我還是喜歡傳統的剉冰器剉出來的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