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佳興魚丸還真是從小就吃到大了,因為一家子的都人都很愛找好吃好玩的,小時候當然不用我擔心,自然有好吃的送進我口中,佳興就是其中之一樣,比較大了之後也吃過許許多多的魚丸,但始終這家在我心目中是評價第一名的好味道,目前魚丸還沒有人能打敗這家店的紀錄,每回陶氏家族要吃魚丸,總是會大老遠的跑來台北買個好幾斤回去吃,當然,這家從小時候到現在,過了幾十年了,依然相當有名,雜誌、網路有許許多多的網友們介紹著,而這兒離大稻珵非常的近,也可以順便去吃吃那兒廟前的美食,真是一舉二得呢

↓豆皮壽司.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它還有賣豆皮壽司這種東西,豆皮壽司配魚丸湯???不管點了再說,網路上對於他們的壽司褒貶不依,當然要自己吃過才算數,豆皮煮的沒有一般這麼軟,算比較有口感吧,而豆皮本身的味道實在有點偏甜太多了,想說裡頭軟軟的米飯應該可以中合掉一些吧,結果沒想到,裡面的醋飯也很硬= =,一整個吃的很不習慣


↓和一般豆皮壽司的size比較起來,確實體積是單薄了些


↓魚丸湯.將將~招牌魚丸,這兒的魚丸從裡到外都很特別,外皮不只有淡淡的魚鮮味,口感更是一極棒,紮實又非常的Q,每每吃到這種口感,都超感動的


↓說到內餡更是優,不只汁多,不留神的咬下它一口,保證會噴汁,餡料相當入味,口感細緻,內餡比較偏口味重一些些,但超濃的肉香再配上絕少的魚丸皮,媽呀~~~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乾麵.麵條雖然是黃麵但又沒有市售的這麼黃,感覺蠻健康的,而上頭的拌醬雖然看似簡單,但加在一起,就是超美味的


↓乾魚皮.拌醬和乾麵的大同小異(應該幾乎是一樣的吧),魚皮薄而滑嫩,好險魚皮沒有選用油脂很多的,不然應該會蠻容易膩口的,這道菜全邊吃邊讚揚哦


↓魷魚魚丸庚湯.我承認我們是豬,本來只叫了上面那幾樣,因為等等還要去大稻珵吃他個整條街,不過吃不過癮魚丸湯,又加點了這碗,我還是要說,他們家的魚丸怎麼弄都讚,讚到我已經忘了旁邊魷魚庚是啥口感了


↓泡菜.每桌桌上都有放置泡菜桶,任人客加,不過這個泡菜口味還記得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整個就是覺得這是超鹹的怪味道,不過應該是吃久了吧,也蠻習慣能接受的,一旁的全吃一口就好像要吐出來一樣,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似的,超好笑的


↓辣沙茶.不辣.一點都不辣.小小偏鹹,味道我認為沒有特別香


↓好吃的魚丸不外帶對不起家人,一斤150,買了二斤,分別給老媽和全大姊嚐用;因為這些都是現煮好的,所以我的習慣還是和小時候一樣,先偷抓二顆來吃吃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