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到大稻埕是要來吃老姊推薦的肉粥,一到攤前很開心的坐了下來說道:「老闆,一碗肉粥和炸蚵仔」,這時老闆竟然說:「肉粥賣完了」,好說我們到那兒才下午一點多吧,賣完也太誇張了吧,忍痛之下,繼續找別攤來吃吃,突然眼尖發現網路評價也相當高的原汁排骨湯,不管,什麼都賣完了,我一定要吃啦,本來想順便點他們的滷肉飯來吃的,不過算了算後面的行程,還是作罷了(這不是我的風格啊),等了一回兒邊等邊看老闆娘處理排骨,我的口水一直要流下來了,媽呀,快讓我吃到,前面坐著的給我吃快一點咩~

↓瞧,老闆娘的排骨肉多漂亮啊~肉質超嫩,因為和蘿蔔久煮,整個蔬菜清甜也感染到這肥而不膩的排骨中了


↓蘿蔔煮的稍稍偏軟,但這是我愛的口感,除了肉質好蘿蔔甜,最激賞和驚豔的是這碗湯的本身,看起來相當清爽,但喝起來蘿蔔和排骨香卻相當的濃郁,無敵好喝,真幸福到目前為止今天吃到的都是好吃指數爆表的食物,老闆娘非常親切,見我們湯快見底不忘問我們還需不需要加湯呢??天啊~食物優、服務優,改天一定要找機會排定大稻埕的美食行程,太難忘的好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