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了船之後才認清這邊的娛樂重點在那,就是「賭」, 和「看秀」,船上大多是free的食物、設施、表演節目,要另計的餐廳當然也是有,但一般來說早餐→早茶→中餐→下午茶→晚餐→夜宵,這船上準備的一天六餐就很夠吃了,所以基本上在吃來說花不了什麼錢。

當我正覺得很奇怪為何這麼多人上船,但船上走來走去的人卻不多時,我們走到了賭場,才發現原來很多的人都擠在這邊了,裡頭的空氣非常糟,因為這個區域是可吸煙區,所以煙霧迷漫,加上人又非常的多,空間變的很擠,裡頭吶喊聲也會不時的傳到耳裡,喜歡玩的人都很high,但新鮮空氣實在稀薄,玩吃角子老虎一回兒就出來了,愛賭和愛抽煙的人是我最不明白瞭解的人,我不喜歡所以我懂他們為何而上癮。

另外要付費的秀就是成人的上空秀和台灣的明星演唱表演,上空秀看過之後就不覺得有啥了,藝人表現的話我們這批是「謝金燕」,雖然她唱歌不難聽,但也是提不起什麼勁要去付費觀看,倒是有幾場船上表演的國外歌手演唱和舞蹈節目還不俗,讓我們有趕場看的動力。

還有船上附設的免稅商店讓我整個小傻眼,大多是賣他們的周邊形象商品,當然小零嘴也有一些,看起來不是特別可口的感覺,我以為會有名牌店可以小逛打發時間,結果>”<大失所望,不過當作省錢也好啦~

所有的表演、賭場都是禁止拍照,所以我只能用打的給各位瞭解了,上船後的結論就是,吃、看秀、睡,這三個在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