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個好吃鬼看到節目上在撥蚵仔麵線大比拼,就忍不住下午殺去吃麵線了(對於美食相當有行動力的二個人),看到料多到傻眼的志順麵線和人氣超旺的油庫口麵線,反正相離不遠,就一起去吃吧

↓志順麵線.哎,很可惜的是這邊實在不好停車,因為在市場的小巷子裡,有些又是單行道太難行了,所以一開始只能想說外帶,不過沒想到竟然又有車位了,不過老闆已經裝了好,哎,當然是現場用碗吃拍起來比較水呀,言歸正傳,這邊的料真的是我見過蚵仔麵線最多料的一家,店家完全不手軟人也相當有禮貌,味道來說還不錯,主要是料真的吃的很過癮,蚵仔中大型蠻嫩的,不過我喜歡吃剛煮好熱熱滑滑的蚵仔些,腸子沒有特別滷過,煮的時間可以再拉長一些,因為有點難嚼,我還是喜歡有滷過軟爛的大腸在麵線中比較合我胃口,他們還可以單點腸麵線or蚵仔麵線,上面的料保證是多到你完全看不到麵線的


↓油庫口麵線.圖一只是店家外人多的景像,裡頭內用的應該可以用寸步難行來形容,所以可見得用餐的環境不是挺好的,料來說和志順的比較是少了太多了,不過這兒蚵仔比較符合我說的熱熱滑滑又嫩嫩的口感,小腸則也是普普,我很好奇的是為何台北麵線的腸子都是用小腸= =??,麵線的味道來說我覺得比志順的好吃,吃的出有多加些香料,湯口比較棒,也是不錯吃,這兒的辣油也比志順來的香和辣,順帶一提,這兒還有烤香腸可以加點,不過我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



以上二家為台北人氣旺的麵線店家之一,不過吃來吃去還是覺得桃園後廟的「左手麵線」和大湳市場附近的「阿燁麵線」比較好吃,雖然料沒有到特多,但我覺得味道比較用心,吃的出獨道的特色,志順和油庫口不錯吃,但要我形容他們有多好吃多有特色倒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