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前往淡水吃吃喝喝的一個晚上,結果很害怕去時又下雨而且淡水人真的很多,還是改去通化夜市好了,因為很晚才出門,肚子早就餓翻了,一上車貼心的全先生竟然先買好了Mister Donut和鮮芋仙讓我墊墊胃,真是太貼心了,不過這個因素也導致我今晚夜市的戰績不佳呀

↓胡氏米粉攤,我們一致認為米粉煮太久了,而湯頭也是普普(奇怪怎麼還這麼多人在排)


↓燙豬皮.有些豬皮會煮到軟爛,有些店家會煮的超q,這家則是中和了這二種,吃起來qq又稍稍帶軟,醬油膏調的很好,好吃


↓油豆腐.因為醬油膏好吃,食料也不差的話,沾什麼都不錯


↓晴光意麵攤.意麵還真的不錯吃,但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滷肉滷汁沒有滷的很香,有點浪費這麼好的麵哩


↓看到福州丸湯就想到台北的佳興魚丸,所以又加點了這個,不過,等級實在差很多了,整個不優


↓上海生煎包.因為前前面的先生包鍋,所以我們又等了好一回兒才等到下一鍋ok,所以包子都是現場包的,真是邊排邊期待


↓裡頭有不少的蔥肉醃的不錯,蠻好吃的


↓下面這家梁記滷味是今天排最久的一攤,不過也是我最推薦的一攤哦


↓終於快到我們了,下面這張是前面先生點的,我們則是點了我最愛的鴨頭和鴨舌囉,忍不住跟老闆叫了大辣(完全不顧全先生的安危 哈),不過滷的入味就算了,肉質真是嫩到爆,超好吃的啊,可能有一部份是大辣的關係,一口接著一口,試吃一口的全先生整個誇張的說這個太辣了,然後臉有夠誇張,趕快找甜的喝後,又忍不住再拿了一塊鴨脖子來吃(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