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6
這半年日本拉麵在台灣的分店開了好多家,雖然還沒機會去吃看看,但拉麵魂整個就被勾起來了
沒想到家裡附近竟然有一家評價極高的拉麵店,大概開了不到半年吧,在裝潢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
某日下班同事們在聊家中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就聽到有人說八德這家拉麵店味道很好
一整個就在家附近有不去的理由嗎嗎嗎嗎?

DSC_0189
這邊的餐碗、香料罐、都是自助式的

DSC_0190
糖心蛋1顆10元~
一吃就知道是自家用的,沒有專業級賣像與口感,但卻多了分家常食物的溫暖
(不知是不是看了名片後面的文字說明,總之食物跟文字一樣讓人舒服<名片後面再說明>)
這個鹹度也抓的很棒,不像一般外食那樣香氣鹹味過重,就是清淡不淡的感覺~~總之 不錯吃~

DSC_0198
店家生意算很好,人來往沒有停,很開心的是,這邊用餐的人都很安靜的享受食物
希望以後生意更好時也能有這樣的氣氛orz,也聽說假日二天這兒可是人滿為患 生意超好,看來平日來吃是上策
(還有一桌是聽朋友說很好吃,從中壢特地點來吃的,沒想到熱血的人還真不少)
另外 這邊的服務也很讓人舒服,店員文靜親切面帶微笑
一整間店裝潢到食物都讓人覺得很棒,沒想到家附近有醬子的店XD

這邊的拉麵有分四種口味及四種拉麵主食
口味有:山崎豚骨拉麵(小魚乾味較重)、博多豚骨拉麵(蒜味較重)、火山地獄拉麵(辣味)、京都醬油拉麵(口味較重)
主食有:叉燒、綜合海鮮、烤秋刀魚、唐揚雞塊
除了拉麵配叉燒是120元,其它搭的主食皆為150元
另外還有泰式酸辣鮮蝦米線130元 及 越南牛肉河米也是130元

以下為店家文字說名他們的日式拉麵:
拉麵文化之於日本,就如同牛肉麵在台灣的演化,是有各流各派  自成一格的特色
感謝日籍友人皆川桑的指道,本店是為”Yobimodoshi”的麵湯製法,是一種不讓湯鍋清空
將前一日留下成熟發酵的湯,加入新湯的手法,因此可以將深厚甜美與濃度程現在湯裡
我們也增加新鮮蔬菜的比例並降低鹹度,以期能符合國人的口味

 DSC_0196
老媽的長崎豚骨叉燒拉麵 (NTD 120)
先喝一口湯,一整個大驚!!!我的媽 也太好喝了吧,馬上跟老媽說:這應該是桃園喝過最優的豚骨湯頭了吧!!
要怎麼形容這湯頭呢??超特別,完全不像一般豚骨拉麵都有種泡麵湯頭的味道
一種說不出來的鮮甜,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發酵味(是加分的味道),總之很妙  比在台北那時吃的樂麵屋湯頭還讓我驚艷

 DSC_0194
沒想到被老媽料中,湯裡面一定有蛋,所以今天一人吃一顆半的蛋(真腰瘦~)
叉燒的部份我覺得還可以,夠軟也不會過油,這就一般水準了~~

 DSC_0199
我的博多豚骨拉麵+唐揚雞塊
這個湯頭一樣好好喝,跟長崎拉麵確實有不同的鮮味
確實和店員說的一樣,這口味多了蒜香,哦 對了,沒有說到麵條
這邊是細捲麵,每一口都有鮮甜的湯汁配著麵,唯一唯一可惜的是,如果這邊可以選擇麵條硬度的話 就完美了
老媽吃覺得麵條好吃煮的也剛好,但我偏愛硬一些的口感,不過現在這樣真的也很不錯了~~

 DSC_0202
不知道是不是不適合吃拉麵(這還有適不適合的嗎?@@)
不管那一家拉麵一碗對我來說濃湯還蠻容易膩的,很難讓整碗見底
不過,這次竟然不小心的喝光光了,老媽說:哇好久沒看你把東西吃光光了也~~
看似不大碗的麵,但吃完一樣飽飽飽呢~~~
 DSC_0203
哦對了,這邊讓我尖叫的是~~~有現壓的蒜可以加入湯中(哇哇,這個鄉下小地方也能有這種享受,偶要尖叫惹><)
 DSC_0205
ohya,美味的蒜泥,快進入我碗裡吧~~~~
加入蒜泥的湯頭爆炸好喝,沒想到蒜泥加在湯裡這麼好喝(請原諒我對拉麵的見視真的很少嘛~~)
再加上現壓蒜泥的視覺享受,一整個當下心想,如果不推爆這家店
我就太對不起八德的鄉親夫老了(有沒有很像要選里長的口氣XD,選我選我~~)

 DSC_0208
我的主食唐揚炸雞,不多不少份量剛好~
 DSC_0211
雞肉很嫩哦!!前面幾塊吃還蠻多汁的,外皮也很酥,就是好吃的炸雞無誤~~

DSC_0184
環境乾淨明亮,很舒服

DSC_0213
結論就是一定必再訪,下次要拉老姊一起來吃,她很愛吃拉麵,一定會很愛這家~~
好開心八德有這樣好吃超水準的店家,大推!!

另外前面有提到名片上頭的文字,其中有一段我覺得寫的很真性情,內容如下
招牌還沒掛上去,房子裝潢接近尾聲時,常常有路過的人,好奇的問我們是要賣什麼東西?義大利麵吧?咖啡簡餐吧?
因為其實她是我未來幾年的家,所以我以我想住的風格去裝修,跟日式拉麵南洋麵點都沒有什麼關係
希望來吃麵的你們可要見怪不怪,甚至還期待你們有去朋友家裡玩的感覺,所以歡迎您來到我的小小私人招待所

.店家資訊.
ADD:八德市公園路40號(廣豐公園旁)
TEL:03-3670317
TIME:11:00~14:00;17:00~21:00 (週一、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