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多陪陪老媽,家裡一些事女兒們要比老媽更堅強才是,所以不管發什麼大事,我們還是要開心的面對生活,所以不管如何都要拉著老媽出來走一走,上網查了一下野宴似乎廣受好評,而且每每到石硬都是經過,這回來走走也挺好的,反正就是要走遍台灣就是了

↓涼拌龍鬚菜 NTD 150.真的是我吃過最嫩的龍鬚菜了,超好吃的!!!食材優什麼都無敵了


↓香煎黑豆腐 NTD 150.天啊,又香又嫩,和一般的豆腐煎起來就是不太一樣,好好吃哦~>"<


↓烏冬涼麵 NTD 50.我這人好吃難吃一定寫的出來,我只能說不誇張,這是我吃過最Q最滑的烏龍麵,老姊喜歡吃湯湯水水的,她說如果這是放在咖哩湯頭裡一定就無人能敵了,不過只要是好吃,什麼樣的料理我都愛


↓泡菜大和牛 NTD 250.這道就普普了,對泡菜的也許是外省人,很難改變喜歡的口味,像是老媽做的和鼎泰豐的泡菜才是我們的最愛,不過這個泡菜挺脆口的,牛肉不會太老,還OK吃


↓明蝦生菜捲 NTD 250 .網評最推的一道菜,老姊吃第一個的臉超誇張的,瞇成一團說著好好吃哦,就先不管味道如何,每次都是我找的餐廳,看著大家吃的很滿意才是我最開心的事,不過這道料理蝦子倒是給的不手軟,大大的二條蝦就包在裡頭,要不好吃真的很難


↓紫蘇いか揚 & 香菇鮮蚵雙拼 NTD 不詳.前面的口感都軟軟滑滑的,突然來這道整個有點小吃不消


↓裡頭像是包著魚漿,還OK吃


↓好大的香菇鮮蚵,整個吃一個就飽了嘛

↓炒水蓮 NTD 不詳.說到水蓮真可以說是鬼打牆的一道菜,因為每次經過很多地方都很想吃吃看水蓮這道菜,但老媽和老姊總是說我吃過,還說我第一次吃有問這是什麼菜,然後吃一口就不吃了還說跟想像中的不同,我總是記不起這段回憶,不管了總之想吃就點吧,結果鬼打牆的事出現了,吃了一口,咦,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很像是韭菜呀,接著我吃了幾口就沒在動這盤了,老媽笑著說,怎麼反應和以前沒二樣,好吧!!為了避免炒水蓮這種事情再度發生,這回一定要好好記載在網誌中,那天又在失憶想吃水蓮時就可以翻出來看了


↓山藥蛤蜊湯 NTD 280.很清淡,吃起來很舒服


↓飯後水果,好有霸氣的切法,整個看起來很好吃~


======================================================================

接著又前往石碇老街晃晃,我只能說這兒的老街真是有夠短,到這兒就要吃有名的豆腐料理囉,本來想到有名的福寶飲食店點份紅燒豆腐來吃吃的,但人實在太多桌子實在太少了,所以就作罷了,看著一旁一堆人在吃著一家豆腐店的豆花,沒想到沒有冰的!!!!整個失望,不過老媽點一碗熱的來吃吃(竟然還給我加薑汁),試吃的感覺像是很嫩很嫩的豆腐,豆花的口感反而感受不到,不過也還不錯吃

↓假會的吳先生請他買一盒豆腐冰淇淋給我買了豆腐冰沙,甜到爆,雖然很濃,但我對微糖以上的甜度接受度很低就是了,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