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看網友洛軒回的留言也很推這家烤雞店,一直念念不忘這個訊息
過了幾週,終於有空可以一嚐其滋味兒了~~~雨先生被我催眠到也很有衝勁
因為我們一到店家門口看店內就看到沒有空位,然後進去問店員還有二樓嗎~結果是 沒有囉
店員也沒有下一步要幫我們橋位子的事,所以我們又回到店門口外
照一般來說,店員會幫忙評估時間,問我們需不需要等待之類的,結果都沒有捏~~默默的不說話在忙別的
之後我們又回到店門口,和雨先生說換吃別家吧,沒位子了(這時候有一點爆氣了)
雨先生竟然說再等一下好了(蛤!!!要等多久啦~~),當我們在討論時有一群內用的客人走了出來
ohya~~於是我們二話不說趕快進去座下來了~~ya~(剛發生的事彷彿如雲煙般消失..)


店內還蠻空曠明亮的,比較不習慣的是頭頂上的電扇在燈下面
閃爍閃爍的,但久了之後習慣了也沒感覺了
桌上有放了二瓶調料,一瓶是原味胡椒鹽,一瓶是辣粉~~
取餐時店員會詢問有別種口味的椒鹽選擇,其中我們選的是檸檬味兒的椒鹽


手扒雞餐 NTD 299
上餐超快,點完沒有三分鐘,馬上就送上來了~~


黃金薯塊 (套餐可以選擇梅子地瓜薯條和一般馬鈴薯條,要換薯塊要加10元哦)
馬鈴薯條咬下去,超實在!!!感覺就像是蒸好的台式馬鈴薯沾糊去炸這樣
我喜歡鬆鬆空空的口感也,而且這個水含量好多,覺得像在吃蒸馬鈴薯塊~~
之後有買一份給雨弟吃,是點地瓜梅粉,這就好多了,但一樣紮實到不行,不像外頭那樣鬆軟


檸檬胡椒鹽,原本還怕檸檬香料味兒會太重,沒想到清新順口,比原味的還要好吃~


金黃色的烤皮,看起來超級可口,一開始先吃雞翅~~
冷冷乾乾的,有些失望(心中吶喊:我不要保溫的,我要吃現烤好的呀~~)


接下來雞腿,哇!!好嫩!!(但是還是溫溫的)而且真的很多汁,跟翅部位比較起來差很多
我覺得這真的是台式風格的烤雞,好像只有台式比較才不會在烤雞的醃料和香料上多
就算有,好像味道也不會下的很重,大多是吃原味為主
吃慣了香料味重的烤雞再來吃這個,覺得清新脫俗啊,不過對香料烤雞還是很迷戀
大概我還沒蛻變成真正的清淡路線人吧


嫩嫩的雞腿肉加上檸檬胡椒鹽,滋味真是不錯~~也很解膩
另外,這家烤雞最猛的地方就是連雞胸肉都是嫩的,我和雨先生從頭吃到尾沒有吃到柴柴的肉
都是又嫩又溼潤飽滿,粉利害捏~~難怪生意這麼好~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177號
TEL:03-425-4217
TIME:一~五  13:20~22:00 . 六~日  11:00~22: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