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最近好愛這家店哦~~實在對酸酸辣辣和生菜的這個組合毫無招架能力~
特別是越式料理我真的就只有投降啦,雖然不是每家店都弄的好吃(對台灣仔的我來說)
但每回只要看到相關的店,都很想進去一嚐;前陣子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店
白天有空就打電話,看看需不需要訂位,但一直沒有人接,當天晚上和雨先生跑去吃時
店原本的位置正在裝潢,雖然招牌還在,但看來近期是吃不到了~~
最近腦中有浮出這家店名,心想,應該裝潢好了吧,於是查了電話想打去問問
電話變成不通了,再查一下,已經有網友去過新裝潢的美杏食記了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上路再說了


殺到門口看到店有開時超開心的啊,開心的跟雨先生走進店裡,我臉上真的是笑容滿面來著~(噢~我的罩門)
店內和之前看網友的圖相較之下乾淨整齊很多,而且不像台灣小吃店有時候人來了還不見得會開冷氣
這邊一進去就很涼快,很像之前去泰國的一些館子冰氣開超大差不多,只是沒這麼誇張~


牛肉河粉 NTD 90
雨先生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很怕他吃不習慣這一味,想說點個河粉給他吃吃看
雨先生喝了第一口喝馬上抬頭說:你喝,你喝喝看!!我說不出來也(什麼跟什麼,好歹也說喜不喜歡咩)
結果一喝,哇~~~湯頭好好,牛肉腥味一也沒有,但牛香味卻恰到好處,湯頭看起來清爽,但其實非常濃郁
中和這些味道的是生九層塔,味道搭到一個不行,因為九層塔沒有煮過,還保有原因特殊的香氣~
讓這碗湯喝起來對油不膩的,一口接著一口~~


一旁也有附上檸檬和生辣椒,這一放下去讓美味更升級,好好喝的湯~~
整碗味道完全不一樣了,超爽口開味,而且沒想到生辣椒放進熱湯中辣味也依然夠勁,棒!
河粉軟硬也適中,雨先生好愛這河粉,我們吃飽了雨先生還在說這碗河粉好吃~
不過雨先生還是比較偏愛沒有加檸檬的湯頭,厚~~越式揪使要酸辣咩~


牛肉上來的時候顏色很粉嫩,幾乎都有一些淡粉紅色,不論口感,賣相就贏了~
當然口感也不賴,牛肉新鮮,雖然不到爆嫩,但還是算嫩,很好咀嚼


這邊的咖啡也很好喝哦~~苦甜苦甜的,喝起來也有碳香~~碎冰加在其中好順口
但不知為何菜單上面沒有寫飲料這塊,我看別桌還有點別的不知是什麼的冰飲~~下回來點看看


炸春捲 NTD 150


炸的>\\\<,現炸的春捲好好吃,皮好脆,裡頭的肉餡也夠味滑嫩,整個就是超搭的


平常還蠻粗礦的雨先生,菜包春捲時不知在秀氣什麼,總之呢,就是把九層塔也包進去一起沾醬吃就對了~~


真的是瘋狂熱愛生菜包熱熱的食物吃,爽口又夠味,好吃的啦




我深深覺得雨先生很不適合吃越泰料理,因為包菜沾酸酸的醬他竟然沒有很愛
還跟我說,單吃炸春捲比較好吃!!!(厚!!!一點現洗都沒有捏~)


法式越南麵包 NTD 70


其實他法國麵包還有其它口味,這回先叫最原始的來吃吃看
味道沒有我以前吃過的這麼酸,相反的蔬菜以外的料反而太多了些,吃不到清爽的感覺


但是,這個法國麵包真的讚到不行,好酥好酥,連矯正牙齒中的我也輕鬆無誤的大口吃掉了
這麵包真是好,我看咖哩口味的是麵包切塊,然後沾咖啡吃,媽呀,一定很好吃,下次來一定要點~
另外,不知是不是傳統的越南法式麵包夾料都醬,其中有吃到數塊不知水煮還是蒸過的超油五花肉
雨先生很怕這一味兒,這道對他來說他只有說麵包的好~~,我個人覺得是特色之一,吃的一樣爽快


店內乾淨明亮,服務生的態度也很棒,微笑都掛在臉上
東西又好吃,真的要說缺點,大概是上菜的速度不太一致~
因為河粉快吃完了,才上春捲,春捲吃完好一陣子才上越南法式麵包~~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菜好了就馬上出,所以每道該熱的菜都是熱呼呼的,超爽快的啦!
真是間值得一來再來的好店


.店家資訊.
ADD:桃園市桃鶯路45號(桃鶯路橋旁)
TEL:03-375-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