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有涼意我就開始會想念薑母鴨了,桃園八德介壽路上這陣子新開了一家裝潢清新的薑母鴨店
一直想去嚐嚐味道,因為我們家冬天吃薑母鴨吃很兇,如果就近就有好吃的薑母鴨真是件樂事
而且每回經過生意都很不錯,更是加快了腳步想去嚐嚐


一進店內真的很乾淨,桌、椅都很新,是我看過最乾淨的薑母鴨店
我們到的時候一眼望去已經爆滿了,後來小姐帶位才發現還有一桌空位,於是我們就順利的進來吃了
服務的小姐客氣禮貌,沒過一回兒鍋跟料都上來了


這邊的腐乳醬一樣也是調好的,不是一塊一塊的~
味道有點死鹹,腐乳香少了些~還ok


金針菇 NTD 50
超小一盤!!!嚇到我們了,一般薑母鴨的火鍋料都蠻豪氣的~~(不便宜不便宜 筆記)


黃金麵線 NTD 30
送上桌時我和雨先生以為這是義大利天使麵,真的有夠像~
不會很油,相對的,會黏成一團,油蔥香很淡,一般夠味的我是單吃~
清淡的會加一些腐乳醬,黏成一團的我會加湯變成湯麵吃掉
和雨先生第一次吃薑母鴨時,他很好奇這種加湯的吃法,但試過也非常愛這一味
一開始帶有酒味的湯頭熱熱呼呼的淋在上面,唏嚦呼嚕下肚超滿足的,愈冷愈有fu


高麗菜 NTD 50


鴨母鴨一份 NTD 350


凍豆腐 NTD 40
噢不!!!這不是我愛的凍豆腐組織~~~它沒有豆腐的fu~~~不~~~~


鴨肉小丸子 NTD 70
這邊的鴨肉丸子因為胡椒味下太重了,吃不到丸子本身的肉香味兒~
於是心裡在亂想,是不是鴨肉不新鮮才要用重味道蓋過去哩?


金針菇 NTD 50.好吃無誤


天氣愈冷高麗菜愈天,但有些薑母鴨店總是能四季都供應著脆甜的高麗菜
這家就是例外的薑母鴨店,高麗菜完全沒有清甜味,吃起來超沒勁的啦~


鴨血糕 NTD 30
噢不!!!!怎麼我點的菜都是地雷呀~~~原以為都是安全牌的點法,沒想到還是中招了
如果有吃過中南部的血糕,這個就是那款~~粒粒分明的米粒,還吃的到粗粗硬硬的感覺
我最討厭這種血糕了,血糕就該軟又帶點黏性的嘛~~~不挑的雨先生也吃的很不習慣

這間值得佳獎的就是服務跟環境,比起有些店 這邊鴨肉還算蠻軟,其它食物就真的普普通通了~(嘆)

.店家資訊.
ADD:桃園八德市介壽路一段669號
TEL:03-364-3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