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經過介壽路時都會注意到這家店,大多是晚上的時候吧
店裡客人不多少不少,就是沒有看過他空空的時候,剛好最近他們的傳單發到我們家這兒來
價位蠻平價的,找到空檔就趕快來去嚐嚐吧~


因為拍照採光關係我們坐窗邊,店裡大小就是如照片上的,裡頭簡單乾淨


餐具和佐料自取,到櫃檯點完餐後先付費


我們選擇的是加69元的B套餐:飲料、濃湯、小點心 三選二
我們都選了濃湯,這碗應該叫 義式羅宋蔬菜湯 (單點 NTD 35)
(另外還有另外的選擇 A套餐加99元:飲料、濃湯、小點心 皆有)


我覺得份量不少也,紅蘿蔔煮的很軟很爛,連超討厭紅蘿蔔的我都感吃
雖然這羅宋湯少了些新鮮蕃茄的味兒,但蕃茄該有的酸味其實不差
湯頭濃濃的蠻順口的,我討厭那種無敵勾芡的濃湯,這兒的不會有這種感覺


西班牙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單點NTD 119


這兒的白醬不是很濃,只有淡淡的奶香味
因為我叫的是大辣,所以如果當做他是清炒的話其實味道不差
海鮮料吃起來新鮮度還OK,料不多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裡頭爆香的料還加了去皮切細條的西洋芹,感覺還蠻精緻的


醃燻臘腸義大利麵(辣味).單點NTD 88


這個料比較起來確實是少了點,這道是點中辣,但吃起來完全不太辣
也因為這樣,所以清楚的吃到白醬了,對重口味的我來說,真的是淡了點


麵條軟硬度適中,煮的還不錯


醃燻臘腸比薩 NTD 77


單點的薄皮比薩,只要加上焗烤基本上差不到那去


這邊的薄皮還是有點厚度,但口感不差


隨套餐贈的飲料.招牌咖啡(前).單點NTD 35、桂圓紅棗茶(後).單點 NTD 35
飲料表現的很普通,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差
因為去之前有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
發現網友的評價有些很極端,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比較好,吃到時感覺不太差
要比好吃的店當然是比不完,就離我家的距離來說,這家店還ok啦
服務態度不差,上菜速度ok(可能當時人不多),總之不好不壞囉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36號 (監理站附近)
TEL:03-2181285(滿200元有外送服務)
TIME:AM11:00~14:30.16:30~21: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