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種香草是我一直一直很想做的事,因為終於換了一個有窗戶和陽台高度適宜的房間
前陣子一直忙一忙,在DAISO買的盆栽相關物品一直沒有開始動手
買好的種子也一直放著,好!終於有個能超放空的假日了,我的香草植物,我來了


我買了12種香草植物的種子,才知道原來種子這麼小 (= =)
艾草之料的種子真的是小到像細沙一樣


首種的是檸檬羅勒和貓薄荷,會不會成功呢??真是期待也
去買了培養土來種,而目前是先種在小容器裡,大概三、四粒種子先種種看
檸檬羅勒是做青醬用的,貓薄荷是先給厚呦吃的
培養土先撥鬆,這次買的土感覺鬆密度蠻剛好的,不會過黏,排水性應該不錯吧
我也不是很懂,就感覺嘛~種植新手也


過不了一回,不知為何飛來一隻蒼蠅趕來趕不走,就一直巴著不走
是太營養把他招來的嗎??噢不~點解呀各位看官們?


在買土的時候,眼睛不小心給他偷偷瞄到有成品苗的盆栽~~(嗚呼呼呼呼)
好吧~~讓我有點成就感嘛~不小心的~就買了下來~~(什麼!!不是說好要從種子種的嗎?)
以上圖片是薄荷葉,好清香哦~


什麼!!又不小心瞄到迷迭香的盆栽~(明明就有買種子了)
所以~~不小心的,又買了下來~~(種子說明寫迷迭香種子成功率是60%)
(新手搞不好種不起來呀,買現成的來種,應該不會太過份吧~嗚呼呼)


用衣架拗來拗去的S型勾子掛上去,簡單的小花園完成~
等種出來再來分享一下心得跟經驗好了~(搞不好根本種不起來)
現在分享還太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