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發生過了
事件實在太離奇詭異,事情是這樣的

某一天,厚呦在客廳閒晃,家人和我在客廳和房間之間走動
皮皮也是依然走走晃晃,累了就躺下
這時候忽然聽見我媽說:「厚呦,你怎麼在這裡便便!!!」(兇狠的口氣)
我很平靜的說:「不可能是厚呦!!他只會在貓砂裡上廁所」
媽:「明明就是他,你看(手指著便便),這個便便這麼細長,跟皮皮的完全不一樣」
姊:....(露出奇怪的臉,不做反應)
我:「不可能吧,那不是呦呦的啦」(比剛才堅定的口氣又加了點不確定)
姊:「呦呦!!!你在那裡上廁所!!!」(不確定又想隨便污賴的口氣)
媽:「厚呦!!!你在幹嘛!!!!」(超堅定厚呦就是兇手)
皮皮:.....(暗爽的臉)
厚呦:.....(甘我屁事的臉)
我:「我不相信,不可能」

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但之後又發生了幾次類似的事件
直到昨晚,我終於讓真相大白了!!


一早在房門外就聽到我奶奶不知在唸什麼
過了一回我出房門
我媽衝出來跟我說:「厚呦又在別的地方便便了」(毫無疑問的口氣)
我:「不可能,為什麼這麼說」(這真是鬼擋牆的戲碼也)
媽:「早上走廊有厚呦的便便」
我:「想要框我啊~~我和厚呦昨天晚上進房間經過走廊什麼都沒有,厚呦也沒再出來過」
媽:「怎麼可能??可是那個便便不像是皮皮的呀,皮皮不會細細長長的」
我:「厚呦的便便也不是細細長長的呀,騙笑a」
(貓砂裡還有現成可以證明真相的貓便便,不知為何這次腦袋特別清醒)
媽:「啊,那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皮皮的哦??他幹嘛用二種樣子的便便呀」
我:「哇啊知哦??!!!想陷害厚呦吧~~所以拜託不要再誤會呦呦了,我就說不可能是他」

事實證明了,皮皮真的是一隻很有心機的狗兒!!!
在平常不會上廁所的地方上了不同形狀的便便!!!
想逃過我的法眼呀~~做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