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大江的瓦城了,上次點了一堆菜但可惜沒有紀綠下來
圖中的公仔麵是上次也有點到的菜色,因為好吃所以又再點了一次
我覺得瓦城的服務態度很好,服務人員極績親切讓我印象深刻
但比較紅拱門的話,味道上拱門的重口味更深得我心
不過瓦城也不差,清爽的感覺也挺好的


上桌前都會附上的酸辣醬
感覺上是加了檸檬汁和魚露,味道相當好
我磨了很久,但始終只吃的到酸味~我想我的辣神經依舊不正常


金錢蝦餅.NTD 290


醬汁酸酸甜甜,還帶點果香,還不錯


剛炸好的蝦餅熱呼呼又軟QQ的,很好吃,也吃的到微微蝦鮮味
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錯


薄荷公仔麵.NTD 180
一聽名字感覺就一定要點的一道菜,說穿了就是泰式口味的泡麵料理
不過口味一點也不馬虎,我覺得這個薄荷完全不是裝飾用
每一口配上薄荷的麵爽口好吃,微微酸甜的口味再加上餐前附的酸辣醬汁~真好吃的
(記得第一次吃完過了不久在家也有做過,一樣的~這樣配超好吃的啦)


酸辣海鮮湯.NTD 300


記得第一次來時也有點這個湯,那時覺得滋味真是不賴
但上回在家用了十足的料做過一次泰式海鮮酸辣湯後~再來喝一次瓦城的
發現~也太淡了吧~不管是香矛、檬檬葉、酸味、辣味 還是海鮮的鮮味~都很淡~
(雖然自己煮比較麻煩,但~好喝很多也)


.店家資訊.
ADD: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大江國際購物中心)
TEL:(03)468-0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