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他們到底是不是看的到什麼啊?
A說:我也懷疑過,但他們  就是如此囉   別多想
B說:有時候阿VO的眼神  會讓我以為有阿飄  =   =
C說:我幫你問一下  如何接洽靈氣天使

我說:厚呦真的怪怪的也
A說:不會,貓與狗都會a,別用人的  感覺  去想貓的感覺
B說:有時後貓個性會轉變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吧
C說:對  異常

我說:但,他現在害怕那個門口旁的衣櫃,不時就疑惑的看一下
然後不敢出房門不然就是不敢進房門也

A說: 貓也會想像,請看動物星球頻道,你多想了
也許  他突然覺得  衣櫃是個  怪物
貓  會玩很多遊戲   如  前方有假想敵  
我以前也碰過  我跟你講的一樣   會不會  有啥  阿飄類的   但不是
B說:我們家貓有時候也會神經兮兮ㄉ
有時候會突然鬱卒好幾天  都跑到陰暗的地方睡覺啥ㄉ
C說:我的貓友  還有另一個貓友  去做了靈氣天使  你看看
2隻貓都有一些好的進展  你可以試試

我說:可是他以前不會想特別給人抱,所以會有所反應
但現在卻靜靜的給你抱,然後而且還可以抱很久
A說:你屁啦,冬天來    貓  會喜歡  靠近人啦  遜
貓的  把戲  超多的
B:有阿  冬天會懶懶的不想動,一天睡到晚
阿vo夏天不給抱,冬天可都是飛奔而來ㄉ


我說: 可是,一夕之間就變囉,有這麼誇張嗎?可是他去年不會也
A說: 是滴,你就會  轉行  牠不能  變喔 
B說:貓很有自己的思想     不會永遠都一樣~


我說:厚,太有個性了啦,我會給他嚇死
A說:我狗狗現在  就對著一面牆  在看了
我要去請法師  抓鬼   你有法師電話嗎
他在對牆  講話了  好恐怖喔
我說:屁啦

這些對話真的可以證明,C友是把阿喵當成好朋友的人類來看待
但,阿喵的個性多變,如果我也這樣看待厚呦
會不會又被他耍了一次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厚呦漸漸的回復他的活力
行為也慢慢的正常了,結論是,厚呦完全是尋我當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