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年囉~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發大財
每年到了過年我們家的灶腳又開始熱鬧了起來,今年一樣我是擔任二廚的小幫手
切菜、洗菜交點我就對了~唯一不同的是,今年多要的二道菜讓我煮上桌~噢~好緊張哦~
但又好興奮~
在廚房真的是件讓人開心無比的事
能體會到女人為什麼喜歡用食物來抓住家人的心了,用心當然能得到心囉












素什錦.過年招牌菜,裡頭有1x道蔬食在裡頭,老媽說吃了十全十美哦


雞捲、香腸、蝦捲


無敵辣味牛筋.堂弟吃了一直唉唉叫
但消辣後又緊接著吃一口,接著又在唉唉叫~
人在國外的J特別打來說一定要留一碗給他回去扒飯用
(天啊軟軟黏黏的膠質太優質了)


金沙杏鮑菇.我第一次親手做的年菜~是尾牙吃到時臨時決定要加在年菜裡的
有做足功課果然有差,銷路佳,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好吃也~good~



梅干扣肉


百合蝦仁


我的第二道年菜~香煎牛肉萵苣沙拉


costco買回來的牛小排~萵苣切細絲加上mos好吃的醬汁,完成


很怪異的甜食~

今年大概一桌滿滿的菜色有20道以上吧~比起有幾年去J家叫外匯回來吃還豐富
而且媽媽的手藝是外頭永遠無法比的~YA~過完年囉~
嘉義我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