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鮮蔬牛排全餐.ntd 189 (還是179~我忘了)
一直覺得漢堡王餐點的價格頗高
之前出了什麼犇牛漢堡,有同事點三層肉的套層也差不多150以上
難道是火烤成本高出許多?



我喜歡M牌的薯條多一點~這家的薯條走清淡路線
套餐中還有附一杯玉米濃湯,不知為何今天喝起來覺得口味上有小勝M牌的濃湯
玉米和濃湯不會太甜,濃純順口


但雖然漢堡王價格是比一般速食店貴了些
但就目前台灣連鎖速食店來說,還是覺得漢堡王的漢堡最好吃
打著安格斯牛排堡的噱頭,我是覺得肉質稍稍有軟柔一些~沒有華堡的肉吃起來這麼有嚼勁
我覺得這個漢堡特色在於醬和配料,裡頭的牛排醬汁酸甜不膩很對味
蕃茄下面黃黃的是炸洋蔥,味道也很搭,像潤餅裡頭有蛋酥的效果
整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比犇好吃多了
但份量就如之後推出的漢堡一樣,要跟華堡比還是沒辦法~


玉米麵包漢堡皮,很柔軟


不知是不是過年還有送個小紅包
會照起來是因為我覺得小紅包做的蠻精緻的,沒有過多應景的印刷




抽到的是奶昔,焦糖口味的奶昔
甜食我……不是我吃的,所以味道不詳

整體來說還是華堡c\p值最高,好吃又大碗,就算吃不完,看了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