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媽回娘家的時間又到囉~因為每次回去大多都是牌局 牌局 還是牌局
我對麻將桌上的事沒興趣,所以這回有努力尋找下南部的樂子
超開心的哦~因為大多都沒有完成也,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T_T
在媽這邊我們是細漢a最小的,反之另一邊卻是老大
很有落差,心情還要是調適一下,不過媽這兒趕不上變化這件事,也不是新聞囉~


每年不變,第一站大甲鎮瀾宮
今年和去年比較的話,感覺人潮沒有這麼多也~但依然香火鼎盛


我從來不知道大林這邊竟然有夜市~在大林後車站附近
而且攤位很多,繞來繞去也能逛很久,不錯也,吃的東西也很多
圖片中阿宗臭豆腐應該在大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小吃
白天在大林警察局附近的市場賣,不能說他多美味,一切都是習慣讓我覺得他好吃的


這回來到虎尾的糖廠,之前有去過蒜頭糖廠,阿媽家大林糖廠去到不要去,糖廠就是走走逛逛囉


這兒規劃的還不錯,有一種清幽的感覺,只是佔地小了點,不到一回兒就可以逛完了


小DC就是能離你很遠的拍抏物,用單手拍也能拍的到
這回嘉義行都是帶著GRD3來紀錄的


走在樹陰下,幻想著如果今天不是又溼又冷,而是陽光從樹葉中射下有多美


而兒有許多許多已經沒有住人的空屋,大多也破損嚴重


在紅葉襯托之下的藍色小六我覺得挺美的


我們一直在找四葉幸運草,但~~就是遍尋不著
我發現過年的第一天就不順利到……無限期
除夕當天一早起來要開始準備吃的,就發現~!!!!!!呃~一隻眼睛被叮了!!!(my god)
這時候拿出我無敵小黑框眼睛來遮醜,但,我不想這樣過年呀~(我明明沒近視,也想畫美美的妝)
就延續著這個氣到嘉義的路上,感冒了~
到嘉義的第二天,發現我真的快掛掉的感覺,全身觸電和軟爬爬的感覺
筋骨酸痛,鼻子也酸酸,喉嚨乾乾,噢~不~


興隆毛巾工廠,沒有人帶我還真不知有這個地方咧


擦手毛巾,還有附個衣架,好像2xx吧~變可愛的


西瓜造型的毛巾


粽子造型的毛巾


蛋糕造型的毛巾


棒棒糖造型的毛巾


冰淇淋造型的毛巾


盆裁造型的毛巾


我們剛進來時這間小屋子的小空間擠的成度大概比去搶頭香還誇張
真的是超飽合的空間也~怪不舒服的,後來到外頭看一些張貼的文宣
好像很多節目上來介紹過這家毛巾工廠,聽說什麼健康毛巾~完全沒興趣也
不過知道這麼多造型的毛巾,覺得蠻有趣的
大多市售的毛巾比較少注意到包裝設計行銷這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