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網友推薦我去吃吃看的拉麵店
這家店很妙,一進店內發現店裡異常的安靜
但店內都是坐滿著人客,好像很少看到店內都是人卻如此的安靜
觀察一下別桌的客人,每個人都默默的在專心吃著拉麵,情侶則是小小聲的在談話
好特別的一家店哦


(左)炸牡蠣餅 ntd 60.(右)炸蝦餅 ntd 60
二樣炸物都沒有很燒很燙,炸牡蠣小小的,沾醬後味道還不賴,炸蝦餅還ok


日式炸豬排 ntd 120
很厚,切的很大塊,豬肉炸的頗乾


炸豆腐 ntd 60
外酥內軟口感還不錯


吃起來蠻像白頁豆腐的


牛肉豚骨拉麵.ntd 180


牛肉和蔥都給的很足,看了就很過癮
口味吃起來沒有預期的濃郁豚骨,整體喝起來與台式的沙茶牛肉味道很相似
味道不差,但就是台式了點


蔥爆味噌拉麵.ntd 160
湯頭因為味噌所以變的濃郁許多,但…………我本來就不喜歡味噌
所以評價不準,應該不差就對了


長崎什錦拉麵.ntd 180
這碗是我的~這邊的海鮮拉麵料很豐富,蝦子很大隻也很很新鮮,吃起來甜甜的很不賴
湯頭清甜中帶點鮮味,也蠻不錯的
(什錦拉麵是沒有附糖心蛋,我的是從別碗a來吃的)


裡頭還有貝類的食材和魚片,我還是喜歡吃料少一點的拉麵
少少的料,用心的湯頭和有嚼勁的麵 醬就夠了~不然都是料吃的好累哦~(料多還嫌咧)


這邊的拉麵都偏軟,缺少了點口感和麵香

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吃比較清淡口味的朋友蠻適合的
我還是喜歡那種濃到爆炸的白色豚骨湯頭啦~


.店家資訊.
ADD:中壢市民族路三段62號(新屋交流道下往新屋方向)
TEL:491-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