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小店我不知和我多少朋友提起過,感覺就像是住桃園不能不知道六福包子是一樣的道理
託隨身機的福,我現在吃什麼都能拍出來了
這個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食物(又是一個吃了十幾年的老店)
在台灣吃的麵線不多也不少,但就是沒有找到取代這家麵線的店
之後把他推薦給同事們吃,大家也吃的很滿意,只要有機會我們都會想到要吃這家麵線


綜合麵線.ntd 50
致於這家店的口味怎麼能讓我們深深著迷呢~
他不同於一般麵線的口味,因為我都是叫綜合麵線,裡頭有魷魚庚、肉庚
小蚵仔(真的小,我覺得蚵 仔不是他們的重點捏~)、大腸
一直不明白為何就只不過是碗加了些料的麵線,怎麼能這麼鮮
後來幾次我認真的看了一下,湯頭中有發現小小隻的螃蟹,怪不得這碗鮮味這麼驚人


這張照片是不同天拍的,拍到第一張就沒電了~><
這邊的辣椒醬也是自製的,鹹度比較重一點,但還是有辣哦~!
在麵線中不用加太多,不然吃不到麵線的原本鮮甜有點可惜


筒仔米糕.ntd 30


千萬也別小看這碗小小的米糕,糯米十分入味,燒呼呼吃的時候軟軟黏黏的,好好吃哦~
上頭的料也很夠味,炒的香香的,裡頭還夾了一顆鵪鶉蛋
醬料同樣表現不俗,搭起來就是好吃就是了~

還是古早味的食物吃起來最能感動人~


.店家資訊.
這個有分二個時段在賣的,上午的話11:30分左右去比較保險,不然會賣光
下午想吃的話是到第二個地址的地方去吃

ADD 1:桃園市新生路77號  (大廟後永和市場附近)
Time:AM 08:00 ~ AM 12:00

ADD 2:桃園市長春路48號  (永安路燦坤旁的永康街進去)
Time:PM 15:30 ~ PM 19: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