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家店,從小時候到現在算一算大概吃了二十幾年了也!!!太驚人了
實在除了老媽的乾麵以外沒有人可以取代這個平實的好味道了
很棒的是,晚下班也一樣吃的到他,最早以前他們是賣消夜的
後來慢慢的開始在晚餐時段也有賣,再之後他們一直搬來搬去沒有一個固定的攤位
但我們家總是能在小巷或奇怪的地方找到他們,今天去時才發現老闆娘認識我老媽
二十幾年果然沒有白吃也(因為我們很少有跟店家聊什麼天的)
其它他的肉粽才算他的招牌,但今天老媽在裝飽,沒法拍到肉粽,說怎麼都不點別的來吃
這根本不是她風格!!!不過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拍
 

桌上有沙茶醬和花生粉..等等的醬料(花生粉是要加在肉粽上頭的)


因為愛吃辣,所以覺得一家店用不用心看辣椒就知道了
oh~自製辣油 good


乾麵.ntd 35


加了許多不會過酥的香蒜酥,不知為什麼,他的調味很簡單,但在別處又找不著這味兒
總之看似清淡,但其實有夠味,拌的料也很香,天啊我真的超愛麵食的~
麵條煮的也恰當,口感很好,剛送來時就要趕快拌一拌,不然像我拍完麵水都被吸的差不多了
(圖中是有加辣油的)


小腸湯.ntd 35
你以為是四神湯嗎?錯!
你為以這是大腸嗎?大錯特錯!!(咳~)
這個在菜單和看板上不會出現,算是不知為何要隱藏的菜色
湯頭清爽喝的出不淡的大骨味兒,一點鹽和香油一些薑絲~就很棒了
小腸給的很多,這家店讓我最不懂的就是明明看似這麼簡單,卻這麼好吃

 
肝鏈.小菜嘛~嫩嫩的囉




後記.補上肉粽

肉粽.ntd 35
還記得這個肉粽的好味道讓我們家幾年前端午節連粽子都不包
直接買這家現成的回來蒸


裡頭有軟軟的蘿蔔乾和一塊豬肉,肥瘦適中,米飯偏軟一些,很入味


醬汁也調的很好,不會過甜或過鹹,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記得以前就有花生粉放在桌上任人客加了
但就是沒有碰過,今天加上花生粉才知道~~超好吃的也!!
多了香濃的花生味兒,沒想到可以讓原本就很好吃的粽子變的更美味了

這個小吃攤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不知到底是不是我吃習慣這味兒覺得特別美味還是怎麼的
但推薦朋友來這家店,每一個人都會豎起大姆指覺得這是樸實的美味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