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介紹八德的食物了,這家也是在八德大湳小有名氣的一家店
聽說經營到第三代了,但從小到大,也沒吃過這家店也沒聽過= =
身為八德人,還是決定要來吃一下
跟著去的老媽還說,哦,這家哦,還好啦(= =澆我冷水,我還是要去啦><)


小菜之一泡菜.酸味夠鹹味超夠
這邊不管是泡菜還是醬油膏都超重口味,媽呀,太重了,現在吃到這樣重鹹還真的挺不習慣的


沒有肉鬆的皮蛋豆腐少了一味兒,皮蛋中心沒有很”勾”很失望
整個來說,我覺得不太好吃(皮蛋豆腐竟然可以不好吃!!!),不知為這盤的味道就是搭不起來
明明就跟一般配的東西一樣,可能是油膏太鹹,皮豆品質普普吧


很油很肥,風乾很久的大腸&大腸頭
鹹的其實很入味,味道也不差,但感覺有一種風乾一陣子的感覺,沒有新鮮水水qq的感覺
加上粉鹹的油膏><,好難入口,加上部份超超超級肥,太肥了


牛肉麵來了
好險,這湯還ok,清甜清甜,味道剛好,還不錯喝
比永川好多了,牛肉就普通了些,雖然都有燉爛,但肉的部份我不愛


這邊的麵蠻特別的是,聽說是手工麵,我是覺得也有風乾一陣子的fu
不過q度都有,還蠻好吃的,比一般白麵好吃也更吸湯汁

總金額小菜180,二碗麵160,小菜還真不便宜咧
除了牛肉麵還OK之外,其它就沒有這麼優了,好吧,八德人來吃過來來牛肉麵了,就醬


ADD: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