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想很久的家庭烤肉終於實現囉,這回人口只有三隻小貓,所以帶的東西不多,人多手雜,人少東西烤起來也比較精緻一些,就這樣我們很悠閒的烤肉,今天虎頭山還有一些活動,人潮真是多到不行,停車位也是一位難求,不過好險我們都很順利的烤完了,假日出外悠閒的烤烤肉看看風景,還蠻舒服的感覺,不過~不知是不是皮膚愈來愈差了,曬幾個小時的陽光,竟然就光過敏了(醫生說的),真是超傻眼,還留下了一些斑在手上,醫生是說因為手沾檸檬又摸皮膚,再曬太陽,有些人就是會因為這樣光過敏,整個我都快哭出來了,超醜的呀,整個很像屍斑長上手上,目前還在治瞭中>”<

























今天大伙最愛的一樣菜,絲瓜蛤蜊,有一部份是因今天的火燒的特旺的,所以內容物不段的在滾,老姊就將生蛤蜊全部倒進去一起煮,沒想到一下子就開了,所以一開就馬上喀掉,最後絲瓜蛤蜊的湯汁變超濃超鮮的,媽呀,今天的黑馬就是這湯了,超好喝的呀




























不免俗的秋刀魚,但這回可能因為顧的很好吧,整個應該是我目前為止吃過烤的最嫩的秋刀魚了,我還跟老媽說,秋刀魚原來可以這麼嫩也,厚呷啦






























香料雞腿排,烤的酥香後再用剪刀剪成入口的大小,整個,超優質的,好嫩啊





























往年最受歡迎的菜,但今天我請老媽買的豬培根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所以,還是以往直接用豬肉片包好吃啦






























烤好的雞柳串,自已串的果然肉夠厚,不像市售的那樣乾乾柴柴的





























VIP烤雞翅.為何是VIP呢,因為烤完後已經剪開麻煩的骨頭,不用費力去喀掉這雞翅,是不是VIP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