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不知為啥,突然好想查八德附近還有什麼我沒吃過的好吃食物
突然在某個部落格看到這個蒸餃~讓我非常驚訝
因為我不就是我們家人都愛吃的早餐蒸餃嗎?我以為這種小地方小巷子不會有人發現並且po出來
這家蒸餃生意挺好的,雖然大部份是老媽買回來給我們吃的,但”偶而”勤勞時還是會去買來吃
話說,我覺得大湳市場還有幾家很好吃的早餐,以前從沒想過要po出來
但蒸餃事件後,我在想,是不是該把一些八德私房早餐給介紹一下~
(有點懶,因為平日不可能有時間買早餐,假日要嘛不在家要嘛也在睡XD,我與早餐店沒什麼緣份)


這兒的醬油膏粉好吃,甜甜鹹鹹的,調的很恰當
皮的部份薄薄qq的,每一個都是現包現做的,口感很好
裡頭的餡主要是韭菜和肉末,餡料不算很飽很滿,但味道很好
(是我吃習慣了嗎@@,口素我第一次吃到它時,完全大震驚,老媽很得意的說:好吃吧,這家很好吃哦)
也許這不是什麼超級大美味的東西,但如果你住八德,真的要來嚐嚐
會讓你早餐時光很幸福


.店家資訊.
早上在市場裡的一條路上,GOOGLE MAP找沒有到,以上的圖片位置,老媽說早上11點以後就會開了
ADD:廣福路20巷與忠孝街的t字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對面,麵包店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