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不知發了什麼瘋,就是想出來走走,吳先生看了水果報的介紹來到新竹新瓦屋這兒來,沒想到這兒與報紙上所說的出入挺大的,空盪盪的沒有什麼東西,雖然陽光挺大的,但新竹這兒還是冷颼颼的,老姊也帶著小五來拍照,在這兒晃一下我們就閃人了,還是去吃點東西比較實際點。

 

 

 

 

 

 

 

 

 

 

 

● 這兒的東西有濃濃的古意,但裝潢和陳設就太空洞了點,裡頭和一般觀光地一點,放著一些早期人家工作和生活的照片

 

 

 

 

 

 

 

 

 

 

 

● 今天來的正是時候,陽光落下的角度我覺得很美,雖然這兒沒有想像中豐富有趣,但有大家的陪伴一起走走就很好了

















 




● 一旁還有許多楊桃樹,難道客家人都愛種楊桃?還是管理員喜歡吃楊桃所以才種的呢~

 

 

 

 

 

 

 

 

 

 

 



● 我搞不懂為何老姊照就照,張著嘴幹嘛

 

 

 

 

 

 

 

 

 

 



● 這回又來吃柳家的魯肉飯了,但不知為何,上回來吃明明就很好吃,這回來吃整個傻眼一百百,飯很硬,魯肉也沒有特別香,真是怪了,害我還這麼推薦






















● 上面是雞絲飯,這張才是魯肉飯,我覺得今天的水準比較起來,北門雞絲飯好吃太多了,又油又香~






















● 小吃必點油豆腐又來了,賣像現場看起來很不錯,但實際吃起來又沒有這麼優,我和大伙一樣對這攤小吃不發一言的評論






















● 普普通通的筍干兒
 

 

 

 

 

 

 

 

 

 

 

 

 

 

 

 

 

 

 

 

 


● 摃丸湯、豬血湯、肉庚湯,除了豬血很嫩之外,其它沒有特別出色,但嫩雖嫩一點也不入味,怪怪嚨滴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