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頓補償餐是補償最近因為臭吳先生得罪我所產生的,之前聽過評價還不錯,吳先生朋友去吃也在推薦,所以理所當然補償餐這邊是首選,我喜歡這邊的食材擺設,不像一般吃到飽一個直接式的大冰箱裝滿一格格的火鍋料,這兒是平放式的,而且所以火鍋料都是用盤子裝的,光用看的賣相就不錯,滿心歡喜的夾了一堆;當然火鍋來說湯頭是最重要的,像南崁的桃喜屋光是食材好我還是不會再去第二次,因為湯頭實在差,而鍋大爺雖然湯頭沒有這麼誇張的差,但對我來說還是不及格,而且肉質來說跟一般小火鍋店的差不多,實在另人失望,又薄又澀,最近怎麼都沒有什麼吃美食的運呢~嘆

↓火鍋料蠻不錯的,很新鮮,不會有冷太久水份全失的感覺




↓這邊的店家有提供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紐西蘭羊肩、豬五花、梅花豬,以上五樣肉沒有一個符合他美味的名字~>”<




↓一旁還有提供蒙古烤肉,香料用的還不錯,肉蠻香的,算是我今天覺得ok的料理


↓海鮮料蠻不錯的,很新鮮,也算及格


↓店裡大概是長這個樣子,最右邊有煙的地方就是眾火鍋料擺放的地方,後來快吃飽時發現我們坐位附近的地面上有水冒出來(整個流向人客坐位,水流很快也很大),一開始是店員a來看,結果竟然沒反應去忙別的,再來b店員也來看也走掉,最後c店員趕緊來東西來吸水,a和b店員繼續在旁做一些不重要的事,後來廚師也出來幫忙c店員除水,我和吳先生看了一頭霧水,為何可以視而不見,整間店地都是濕的也不重要嗎???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