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艙的餐點~就醬囉~
不過沒什麼好抱怨的,如果覺得難吃,又剛好你是重口味的人,請不要客氣的要一點tabasco來吧
因為這艙裡沒有人要使用tabasco,所以去bali的飛機上是一瓶由我一個人獨得
當然這一小瓶也幫助了我在bali 5天的日子裡加了不少美味(不過在第四天就被我用完了)

在飛機上你附近的乘客也需要時,如果不介意空服人員會希望你們一起共用
在台灣時因為附近乘客都有需求,tabasco這時變成無敵搶手貨
有加味道真的會差很多哩~

 
機上發的小零嘴,還有我不吃的方塊酥(來回送的小零嘴都是一樣的)


果汁、白開水、汽水、紅酒、白酒
紅酒、白酒的味道不是太好,也不可能太好


生菜沙拉~蔬菜冰到出水了,還有我「最」喜歡的紅蘿蔔和葡萄乾!!(原封不動!)


乾不拉滋超不綿密海綿蛋糕


s說這是沒有靈魂的水果,只有水果軀殼沒有水果甜香味兒


魚肉飯.魚肉味道不差,吃起來嫩嫩的,白飯黏做伙了~


我的雞肉麵.加了義式香料的蕃茄醬汁,醬汁ok,雞肉一樣乾不拉滋的
不過加了tabasco變的好好吃哦,像是泰式酸辣乾拌麵一樣


最後來一杯熱茶
機上餐點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