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自助旅行終於出發了,今天台灣氣溫不高,看著路人都穿著厚重的衣服
我卻一點也不冷,穿著薄薄的外套要前往機場了
早該準備好的夏季換洗衣服也是早上悠悠哉哉才裝進行李裡頭的
這次的旅行不知為何有一種說不出的遺憾,我的姊妹呀,少了你 我心傷痛啊
不過到了機場肚子餓的這件事馬上就讓我轉移了注意力(認真在想,早餐要吃什麼東西呢)


在拿機票的時候還發生了點小插曲,我們訂票的英文名字竟然英文拼字有誤
這個原因就在於我們訂票時是使用信用卡上的英文名字,但護照和信用卡的拼音方式多少有出入
所以!!醬醬,自助行的第一關就出包溜~(這是在告訴我們後面會有更大的災難嗎@@)
ok,地勤人員請我們掏出台幣300摳,再來去另一個櫃台申請修正英文名字的拼字
再回來拿機票即可,還沒到目的地就開始了錢,這真是太美妙了 珍妮佛~


早餐是在機場中解決的,可能剛剛那300摳的嘔氣未消吧
所以每個人狠狠的略過漢堡王的早餐套餐,直接給他點正餐的套餐~
結果雖然沒吃完,不過心情就好很多了


到了飛機上,我們開始填寫到bali時要繳出去的,出入境單及海關單
我的印象中以前出國填寫這些單子也只是局部寫寫,其它都交給導遊來填
不過許多背包客都有將這些小細仔寫成攻略,有中英文對照翻譯的file,真是超實用的
所以這一關safe~呼~


對於我們不常坐飛機的來說,其實飛機上娛樂還蠻多的
你可以看玩game,裡頭有麻將、乒乓球、連連看、數獨 等等…
你可以聽音樂,很多最新流行的各國音樂都在裡頭
你可以看tv秀,裡頭有收錄很多節目,旅遊生活頻道、煮菜、時尚 等等…
你可以看電影,裡頭的電影也挺新的,第九禁區、還有些國片 等等…
台灣到bali要5h,但我覺得時間其實過的不慢


當然也可以發呆看窗外美麗的雲層
我每次出國看飛機外頭時,我都覺得自己像在吉米的畫裡
飛機穿過雲層後的光線耀眼的很不真實
不過這個時候我發現我選的電影實在有點不太妥當
邊看著絕命終結站4,邊回想著第1集飛機好像有出事的畫面
我實在是害怕又愛看,沒膽又要嚇自己
後來又看了國片「聽說」這部片子,心情舒服多了(呼)


在飛行的過程中,靠近窗邊的地方有些許結冰
突然讓我想起阿里山森林步道花草結冰的畫面,好多的旅行好多的回憶
我覺得能有回憶是件美好的事,而現在的我也在創造以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