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鼎王行是早就該來了,之前聽彥智兄一形容真的不吃也不行,但不是太臨時訂位就是要等很久,這回終於找到機會趕快訂位了,本來是吳先生和我要來吃的,想到老姊對火鍋也是很迷戀的,所以全家出動來吃了,鼎王的精緻度和老四川差不多,但口味來說鼎王才是我的最愛,果然真的非常好吃!!!而且雖然價格不算可愛,但無限量加的鍋底真是完全給的不手軟,一加再加,服務態度和極積度都很棒,鼎王的食材感覺很新鮮,而我個人最愛的還是他獨家的沾醬,所以真的是沾什麼都很棒,獨特又開胃,可惜北台灣目前只有一家,如果桃園也開一家,肯定成為常客的。

↓綜合手工包.取代了一般的水晶餃,吃起來皮像是很實在的粉粿皮,綜合包共有三種口味,唐辛子照燒包、朝鮮元氣蔬菜包、上海水煮海鮮包,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驚豔,但ok吃


↓養生綜合菇.我愛吃香菇,處理的很乾淨,所以好吃


↓自製魚丸.也ok


↓綜合手工丸.口味有手工牛肉丸、手工花枝丸、手工豬肉丸.肉質有點過細吃不到肉的質感,天香回味的手工丸比較合我意


↓大腸頭.處理的很好,油脂也不會過多,因為吃飯食間有限,所以很多照片都是急急忙忙的怕,很多手抖到的照片真是見笑>"<


↓川丸子.好吃很入味,沾上酸酸的醬真是優啊


↓牛筋.雖然不到軟爛,但QQ微軟的口感和入味的滷汁,也不錯吃


↓油條.不用多說,麻辣火鍋必點殺手級的火鍋料


↓特級牛肉.肉質不錯,但還是老四川的牛肉嫩~


↓白肉片.這道配上白鍋的酸白菜鍋是絕配,超好吃的~~~


所有人都吃的很過癮,啊~~~真是好吃又滿足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