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去買網路爆紅的大溪黃金乳酪球,所以就順便去吃了賴媽媽豆花和百年油飯,我只能說百年油飯很普通,我喜歡糯米是QQ有點彈性的,百年油飯吃起來太溼太軟了,而且油飯不夠香,完全普通

↓沒辦法,看到一百完的套餐有三道小吃就忍不住叫了,還OK喝


↓肉捲就還不錯吃了,OK啦


↓終於要去今天的重點目地了


↓費盡千心萬苦才等到的乳酪球,店家也蠻跩的~個人對於不管再好吃的東西,只要服務不優,是絕對不會再想去第二次的,要嘛就說每人限購一盒就好,騙來騙去一直說最後一盒了何必啊= =


↓回歸正題,小小看起來可口精緻倒是真的,店裡也散發出濃濃的乳酪香,生意也相當的好


↓現烤好時吃有鬆軟的感覺,店家說冷藏過更好吃哦,因為是淡淡的乳酪香我還能接受的味道,個人覺得還OK,帶回去媽家給媽和姊吃時,整個它就有被稱讚到了,媽一口接著一口,我一直強調店家說冷藏後會更好吃,根本沒人理我,大家狂吃,一下半盒就被ㄅㄧㄚˋ掉了(如果這是巧克力口味大概我也會這樣吧);還有小菁菁,我算是人性有被喚醒,要幫你買了啦>"<(不要記人家的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