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指派務必要看的展覽,我個人對3C產品沒有特別研究,我只在乎美不美精不精緻,所以沒拍什麼東西回來,更不可能去拍show girl因為女生要拍猛男啊,怎麼可能去拍show girl呢?整場展覽除了走到腿軟以外就屬上面這個主機的帥氣外型有吸引到我而已,好像變形金鋼的頭哦,帥必了~

↓在趕往展場的途中的紅綠燈時,發現右邊有一台卡打車上頭竟然是JAGUAR也(雖然應該是做造型的),可能是我見視太淺了傻了我,不過整車的人都有被嚇到


↓無聊的展覽結束了,大伙熱到不行,走著走著就到了星巴克,人手一杯大拿鐵趕快走到紐約紐約樓下坐著休息,剛好樓下有古拉爵,就順著進去吃囉,我覺得這家沒有建國橋下的那家好吃,下面這道牛肉沙拉是最優的一道,牛肉很嫩,蔬菜和醬料都挺優的


↓手工皮烤的不夠脆,蠻可惜的,這兒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服務人員不積極,很難讓人再來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