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的是公館這兒的天麻,因為公館這一帶的火鍋店都相當有名,生意也相當的好,早早就已經預約好要來吃了,很順利的有找到停車位,大伙餓著肚子,開吃囉~

↓他們的豆腐很好吃哦,外頭像是有過油,裡頭有點類似油豆腐,只是變成密度很高的油豆腐


↓小肥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只是小油了點,我比較喜歡沒這麼肥的小肥牛


↓霜降牛,我對於嫩一點的肉比較有興趣,這個則是屬於比較有口感的


↓左圖是麻辣口味,但我覺得蒙古香料味並不是很重,有點偏台式的麻辣,右圖是清鍋,同樣也認為香料味沒有很重,不過還不錯喝
 

↓麻辣鍋加油條一定非吃不可的好味道


↓他們的大腸頭處理的不錯,看起來處理的很乾淨,吃起來也沒有腥味,魯的也夠爛,煮一下就可以起鍋了;右圖是我最愛的山茼蒿
 

↓蝦子普普通通;↘一定要來一點科學麵呀
 

↓他們的蛋餃很不錯吃,蛋皮厚厚嫩嫩和一般薄薄易破的蛋餃有很大的差別,內餡不會死鹹硬硬的,軟軟嫩嫩的哦;↘他們有很多種冰,還有很多種可以搭配的吃法哦
 

↓他們的食材不錯,水果甜,冰淇淋濃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