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陽明山下來後不來包子先生好像怪怪的,上回對它有不錯的食記,這次再去,突然覺得沒有上回那種驚豔的感覺,在吃的同時,看著樓下有大排長龍的隊伍,大家伙看了都很有興趣,全先殺下去排隊,隨後跟上的我們才知道原來是賣鹹水雞,排了有半個小時以上才吃到,真是有點誇張

↓一個超小的攤子,一個大盆子就這樣在街邊賣起來了,不過這家處理的手法真的很不同,一般鹹水雞就幫客戶剁成小塊後加上調味料即可,這家還幫客戶自動現場去骨,我想這就是等這麼久的原因,不過現場去骨倒是還真的蠻好看的,讓人看了食指大動;↘老闆很仔細的去完骨後細仔的上調味料
 

↓全部都是肉,吃起來很過癮


↓終於買完後,最貪吃的我一定要先吃第一口,結果還真是傻了我,不是因為太好吃所以傻了,是太普通甚至雞肉處理的比一般鹹水雞還要柴,大家伙吃完有對看了幾秒,我想盡在不言中了,好吧,我只能說他的賣相好,去骨功夫好,就這樣= =,而我說的「欲罷不能」是他的攤名而已= =


↓今晚離開台北時,買的星冰樂,因為一般我都點拿鐵,車友推薦就一定要點上一杯,味道還不錯,冰冰涼涼的,但有點太甜讓我喝的不太習慣,口味和味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