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Cyril的表演在台北縣政府,附近就是大遠百,於是想犒賞一下自己和姊,於是我們到了裡頭吃Toros,果真還不錯,餐點蠻精緻的,尤其是主餐的牛肉,更是嫩,這將是美好的一晚呢....

↓每杯水現場都會給一切剛切好的檸檬片,嗯~不是泡的爛爛一堆水重覆沖過的檸檬片,光看就感覺不錯


↓店內的裝潢


↓套餐的餐前麵包,麵包裡頭有淡淡的迷迭香味,熱呼呼的,好吃


↓這個就其中附的沾醬,不知是什麼肉料所製成的,很香很好吃,我們還再叫了一盤來沾(超好吃的)


↓開味菜「法國橙汁燻鴨胸」,鴨肉蠻嫩的,但如果有有鵝肝醬搭配一定更優啊


↓同樣是開味菜,我的「蒜味香草烤田螺 」,咦這種料理不是法式的嗎@@,不過因為吃過同樣料理但田螺更大的,所以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湯品,我的「乳香蘑菇湯」,另一盤是「奶油蕃茄濃湯」,蘑菇湯雖然顏色不是挺好看的,不過很好喝哦
    

↓再來沙拉上場,我點的是「華爾道夫沙拉」,姊是「TOROS凱撒沙拉」,沒有特別的好吃,但擺盤的用心和餐廳的氛圍,吃什麼都有加分的感覺
 

↓我的五分熟主餐「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對於不熟的牛肉有特別的偏好,我喜歡超嫩的肉質,所以點了肋眼這個部份,加上五份熟,吃起來嫩嫩香香的,不錯不錯;↘「美國頂級嫩肩牛小排」是主廚推薦的料理,因為姊不習慣吃太生的東西,所以竟然給他點了七分熟(浪費啊!!!),不過還是吃的出他的肉質不錯
 

↓配菜小洋蔥也很用心,不知怎麼煮的,自然的蔬菜甜味,沒有洋蔥的嗆味但又保留了脆度


↓我的甘菊菜


↓「法式名點舒芙蕾」,現烤的舒芙蕾濃濃香香,飯後來點甜點真是happy ending啊



後記.吃完後就趕場去看秀了,話說Cyril的表演真讓人嘆為觀止啊,出神入化的手法,連台灣的劉謙都來看了,整場秀下來,和姊傻眼對看了好幾次,因為覺得真的是太奇幻了!!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