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上班每天都會看到的一家新來的攤子,是一個胖胖的男生在賣的~~
每次看到,都有一、二個人在買,於是就跟老媽預約隔天早餐就是它
吃了幾次之後,我發現,老闆有在進步也,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清爽到有點淡
肉香味也淡淡的,不過很清新爽口,因為從來沒吃過這麼淡的鹹肉飯,而且還不錯吃~

之後老媽有幫我加了乾辣椒,超好吃的~~~不油不膩又辣辣的,但早餐吃辣很容易鬧肚子
所以後來捨棄了超搭的乾辣椒(泣~)


第n次吃到後,發現愈來愈夠味,但是味道被提起來的鮮味,不是死鹹~
每次買都覺得愈來愈好吃,搞不好是我吃習慣了也說不定~~

這邊的配菜是隨季節在變的,有時會是清爽的高麗菜,現在是綠豆芽(成本考量?)
旁邊都會附上酸酸辣辣的酸菜(說真的,酸菜也不馬虎,跟一般外頭的味道不太一樣,很特別)
份量的話,不知為什麼沒賣小盒的,每回都跟老媽一人一半
雨先生後來吃到也覺得味道很好,不過,也是一樣覺得早餐這樣份量過多~~

會不會有人覺得早餐吃滷肉飯太殺了一點(這是老媽養成的,老姊也很熱愛),不過,我個人挺愛的說~~
而且超清爽好吃的滷肉飯我在外頭還沒吃到過,身在大湳實在還蠻幸福的~
雖然沒有驚豔的超級小吃,但總是有一些吃了還想再吃的小東西

.店家資訊.
福國北街與仁愛街交叉口(原翦時尚髮研 前)
大約六點半之後就會出來擺了,有時早有時晚,看老闆心情而定~
(咦Google Map裡就有顯示這攤子也= =,座著插腰的就是老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