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早之前,就好想來去吃摸油湯了,有一次被老媽打槍,說我跟你姊去吃過,我們覺得還好~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每回去黛比回來的路上都會經過這家店
於是跟老媽說,不管,訂位了,晚上來去吃吧~~
一吃後,真是相見恨晚~~媽呀 好吃夠味,好美味><,而且氣氛也好喜歡
老媽這頓吃完也直呼下次可以再來這邊吃,我下次要帶奶奶來,她一定超愛這味的~


每桌的茶水費90元,一坐下就會端來花生和茶水
最近吃太多花生了,所以味道不詳,老媽和雨先生狂喀~~


豬油拌飯 NTD 20
ohya~罪惡的飯來了,我超愛豬油拌飯的,但熱量實在太高,所以很不過癮的忍住吃半碗~~
好好吃哦,這邊淋的量剛剛好,不會很油的感覺,醬油鹹鹹的豬油香香的超提味,好好吃哦


醋溜蝦仁 NTD 200
這算今天味道比較普通的菜色,不過蝦仁很好吃><,下次來試試別種口味的蝦仁料理~


薑絲大腸 NTD 180
my god~~好好吃,不像一般客家的薑絲大腸,無敵的醋精味兒~~~很人工的酸味~~
這邊的酸有自然的香氣,一點也不嗆,雖然很酸但非常順口
牙套妹也能咬的爛的大腸,不會咬不爛咬不斷哦
雨先生狂愛這道菜,我和老媽也好喜歡,果然是招牌之一來著~~


地瓜葉 NTD 120
超嫩~~調味的非常好,而且他是用燙拌調味的,和外面的燙青菜味道完全不同~
一吃就覺得很用心,連燙菜青也不馬虎 固的


宮保蟹肉棒 NTD 200
這邊宮保的味道很棒,本來想點宮保皮蛋的,但看到蟹肉棒還是忍不住了~~
肉質鮮嫩,沒有腥味,非常下飯~~~我好愛這家店啊!!

另外看到另一桌有點像是火鍋的碳火鍋子,上網查才知道原來那就是摸油湯~~
聽說味道很特別,而且網路上查到的照片看起來好吃必了超級想吃的~~~下回去我一定要點啦(飲恨)


這家店是豬舍改裝而成的,想想,以前這裡養豬,現在還是在養一堆愛吃的小豬
店內風格很復古懷舊,氣氛極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說地








   





.店家資訊.
ADD:桃園市三民路二段41號
TEL: 03-333-4868
TIME:18:00 ~ 0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