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新成員,原本他的名字竟然叫貓貓,我覺得好像有點沒誠意,養貓的同事說雖然是3歲成貓,但名字叫久了還是你的,於是幫他取了個名字叫「厚呦」;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們的相遇從此刻開始(說故事總是要這樣開頭),不過實際上沒這麼夢幻,咳~在網路上看了快一個月的貓咪認養訊息,看中意的的貓咪實在不多,因為一直很偏愛美國短毛貓,所以是朝著這個方向去搜尋的,終於在某天看見了中意的美短,於是趕快與主人連繫,很快的見了面也看到貓咪本人,肥滋滋的臉就是我喜歡美短的原因之一,急急忙忙的貓咪終於進入我的家,主人說了許多關於貓咪的事,很感謝他信任我將愛貓交給我照顧,當然相處才是最難的,但沒想到他很乖也很黏,很快的適應了我,每天下班總是心裡掛著他一個人在家會不會無聊,不過我是想太多了,貓咪確實很獨立,和人一樣有時想要一個人有時需要人陪伴,每天回到家開門看見他,叫一聲他的名字他也會回應給我一個溫柔的喵叫,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撒嬌和磨蹭,洗澡出來他總是在門口等待,一見門開也會再撒嬌的喵一聲;前天心情不好看著他,他默默的走過來輕喵了一聲,磨了我一下,就趴在我旁邊,嗯,我喜歡貓咪默默又有靈性的感覺,不會吵我卻又能陪伴,就和養貓的同事說的,他換過二個主人,現在我一定要是他最後一個主人,要好好照顧他一輩子。

↓剛來第一天,還在神經兮兮的


↓後頭老姊幫我拿了一堆貓咪用品的重物,上來還要幫我安撫著他讓我照個幾張,瞧厚呦都累了


↓和他主人說的一樣,他看到飲料杯會瘋狂的想舔上頭冰冰的水珠,只要一有興趣就是這張臉


↓一開始來,什麼逗貓咪棒都不理,不過現在玩的還挺樂的,他正裝冷靜的等待蓄勢待發想撲上去


↓手掌肥肥的,超CUTE


↓聞到不喜歡的味道會出現整張臉瞇起來(不過又不會逃走的繼續聞)


↓剛來時食慾不是很好,應該是在裝,不過現在吃的很正常了,厚呦喜歡飼料拿在手上餵他一下,他總覺得別人手上別人吃的都比較好吃


↓快睡著的樣子


↓有心事的樣子


↓熟睡的樣子,看他的腳蹼肉是粉嫩的粉紅色,又軟又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