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記吃過很多吃了,某一次和雨家人來吃時嘗到這鈣骨鍋馬上被迷住
加上最近胃不是很穩定,所以來麻辣鍋不吃麻辣鍋還是頭一次
對這家印象非常的好,因為這邊的老闆服務態度好的驚人,服務生倒是普普通通
記得有一回要來吃,結果客滿,老闆拿了張摩斯的卡片給我們,說:你們要吃什麼隨便點,用這張卡片就行了
然後當天店裡的飲料老闆還請我們喝,總之每回去有碰到老闆他都客氣周到,應該是我看過服務業最棒的態度

回頭翻了一下網誌,發現最近很少踩地雷
跟我以前常踩雷來比,幸運很多也(yoho~)


這邊的沾料很單純,有不同口味鍋料的專屬沾醬
鈣骨鍋的沾料很特別,看起來像是腐乳醬,但實際上吃起來帶點微微的酒味與甜味
沒有腐乳醬會有的過鹹感覺,很滑很順口,另外香草料的菜有二種依喜好來加,有香菜和蒜


大力推薦的鈣骨鍋,看起來白白的一鍋是不是應該很濃郁很容易膩呢?
其實這鍋很神奇的是喝起來又鮮又香,雖然感覺的到是熬了很久的湯頭
但完全不會像日本豚骨拉麵那樣容易膩口,這味道很清香,裡頭看了一下有加了蔘、紅棗、枸杞
我覺得比天香回味的白鍋更勝一籌


今天第一次吃白鍋配油條,店員推薦的,說白鍋加油條也好吃哦!!
恩,我覺得這湯頭配什麼都好也,油條吸了些湯汁,微微脆的口感,真是好吃


我最愛的火鍋菜 白菜,明明很好吃,還是想不透老姊為什麼會不愛這一菜


又甜又嫩又多汁的白菜,配上濃濃的沾醬,好吃必了~


帶皮五花肉,天啊,每回來必點,上次有點過梅花豬也不錯,但帶皮的五花肉才是我們的最愛
好q好甜的肉,真是受不鳥這種好吃的肉,太感人了


看起來好像挺油的,吃起來清爽的很,為什麼這個部位會這麼好粗咧
店家用的肉品質怎麼能這麼優咧,這種店不常來吃,怎麼行哩~ ><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259號
TEL:03-426-9027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