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說到這家店,一開始會知道是因為社區的老奶奶那兒得知的
不然我應該完全不會注意隱藏到這家巷子裡的店,其實當時在想到底這篇食記要不要出去
因為這家店的水準和外頭的比較,似乎低了些,但說實在的八德這個地方好吃的火鍋店可以說是沒有
加上不愛吃吃到飽的火鍋店,所以千葉火鍋完全沒興趣
好吧,那是不是還有原町呢~?說到這家原町我也實在覺得為什麼白白叫原町卻差這麼多咧
裡頭有一鼓晦味,進去店家後悶到爆,又加上那味兒,實在受不鳥,後來開空調才好一些些
雖然以食材來說原町的比較好吃些,但那個環境完全倒扣分
所以目前來說八德這家好像稍微OK一點點(= =真的不是我挑,雨先生也怨聲載道)


菜盤還蠻豐富的,這邊我覺得第一個比較沒有特色的地方是湯頭
蠻可惜的,其實很多地方再加分一些這店就會好很多


一旁有小菜區,我倒是很愛這種小菜的東西
味道上很家常,還不差






特選懷石鍋(豬).NTD 280
這道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出乎意料的海鮮個頭都很大,而且都蠻新鮮的
沒有對照可能看不太出來,蛤蜊size比一般外頭的大上許多
蝦子也好大,蚵仔也大又肥,good~豬肉就表現的很一般了,soso,但不到柴就是了




鮮魚鍋.NTD 280
我很愛吃鯛魚,但這麼的品質不是很優,吃起來乾乾的
另外我以為整盤都是鯛魚,沒想到送上來還有鱈魚(可是我不是很愛鱈魚捏)
鱈魚也是頗乾不多汁,實在吃起來很沒fu~魚料還挺不ok的

整體來說在八德單純想吃火鍋,又不想跑太遠的話,這家是還算ok,恩  就醬~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八德市忠誠街4號(大忠國小旁)
TEL:03-218-1116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