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忍不住想喊一下了~~啊~~~~~我好久沒用單眼啦~
最近太多太多照片都是用小小GDR3拍的了,雖然我愛它,但,單眼的景深還是令我著迷
不過呢~食記太臨時了,隨身機又太方便了,難怪阿ni(全名:阿NIKON)都沒機會出來曬太陽了
哎~我好懷念我的阿ni哦~
ok,抱怨完畢,來說說食記的正題吧~

一畝田這家位於內壢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店,我個人最愛的就是他的酸菜白肉鍋
便宜又大碗,火鍋一份150左右(忘了,反正就這上下跑不掉)那裡找啊
(還是這種鍋,這種湯頭,還有這種現燒的木碳)
記得四、五年前第一次吃到時有嚇到的感覺,因為在我印象中碳燒的酸菜白肉鍋不便宜
這兒的口味雖然不能說好吃到爆炸,也不能讓你做夢也夢到它,但也算不錯了啦
(這種價位,這種用餐環境,不能再嫌了)


這邊的醬料區很豐富,想的到的醬這兒都有
這邊有酸菜白肉鍋的專用沾醬,加上一些辣油就很不錯了


火鍋要燒碳,空檔先點個牛肉捲餅來墊墊胃
味道還可以,牛肉不特別的鹹香,甜麵醬少了些,所以沒有多汁的感覺


這邊的火鍋料單點也是很便宜,而且一來就一大盤
印象中,好像都50吧~忘了~還是更便宜
這凍腐,好吧,我必需誠實來說,他實在不砸樣也~><
這也是第一次點,馬上中地雷~


豬血糕.煮起來又軟又q的,好好粗哦


我實在很難想像腸子煮好味道能多差,本身就是個好吃的東西了


蛤蜊(很新鮮)


鴨血(非常嫩,水準很夠,讚啦)


天呀,帶皮的五花肉是我的菜啦!!!!肥的香,瘦的嫩,皮又QQ的剛剛好~(西 北 麻 吉 燒)


白菜是我最愛的火鍋蔬菜之一,其二是茼蒿
像高麗菜一樣愈冷愈好吃,這應該是上天為火鍋創造的蔬菜吧

哇~我2010年的食記終於打完啦~~雖然2011的還一堆沒整理
但還是開心,我的網誌要正式迎向新年啦(我開心的點實在太低了)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