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終於記得帶相機來尼尼了!!
新店開幕時就來吃嚐過,後來偶而也有再來,但沒有半次記得帶相機
話說,我記得2010年的這個時候,我好像身體不舒服請假了
結果不知為什麼,一走出公司病就好了!!!(哈,那a啊捏)
馬上call了老媽來吃尼尼~呀呼~真是快活的一個下午呀,偷閒的感覺真好


同樣的,nini的濃湯水準不差,會讓女孩們有幸福的味道




今天的烤麵包烤的不夠熱也不夠酥,一般來說是很好吃的
頭外酥,一扒開裡頭熱氣就衝出來,麵包裡的溼度剛好,熱呼呼時很好吃


我好愛nini麵包旁的鮪魚抹醬,每次沾不夠都要a老媽的來沾~
抹醬很輕綿,感覺一定過了不少次篩才有的細緻口感


天啊,每次都被nini的麵包打敗,真的是很好吃~


凱撒沙拉.自從幾年前對沙拉菜有研究後,就開始很挑嘴
老媽也是如此,我記得我以前吃覺得好好吃
現在吃覺得蔬菜不夠新鮮,不夠脆,很沒有生氣的植物(這形容怪怪的)


白醬蟹肉義大利麵(有點忘了~太久的食記了)
白醬是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醬汁,就像我到義大利餐廳最想點的是白醬
到火鍋店必點的是魚片火鍋一樣,雖然還蠻愛嚐鮮的,不過對於二這樣食物倒是從不變心


nini出了名的份量大,而且料實在,蟹肉真是多到傻眼,能吃的非常過癮
nini的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有一個特色是外頭沒有吃過的味道
就是他的義大利麵都有一種鍋氣的香味,很淡很微的焦香味,非常迷人
有點像是家裡瓦斯火候不夠大怎麼炒飯都炒不出那大火般的香氣
而且nini的白醬色澤很美很飽合,也許是醬真的很濃吧,白亮白亮的
再來說義大利麵條也是讓人激賞的~軟硬適中,還帶點嚼勁,完全是我的菜,棒極了


威尼斯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雖然都是白醬做為基底,但這道鮮味兒十足,完全和我的單純的白醬香大大不同
而且一樣料超級多,我個人覺得口味重一些的人比較適合這種白醬
因為鮮味真是濃爆了~


這兒海鮮食材都蠻新鮮的,i like~


甜點不是我的菜~每回到nini甜食都是分給老媽吃~


熱水果茶


熱咖啡



.店家資訊.
ADD:蘆竹鄉竹南路二段313-1號(在天香回味對面)
TEL:03-313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