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次去中原吃燒鳥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好普通
不過這回去吃,要重新評價一下了~我發現,我之前吃飽飯再去吃實在會影響到我的味覺
另一點是上回服務態度和店內氣氛一整個莫明奇妙的怪異,讓我大打折扣

今天和小雨去吃時氣氛好上許多,小雨說全是他在的功勞,這倒是挺讓我傻眼的(切~想邀功)
加上這回是空腹去吃的,果然有吃到他還不錯的地方
食材的新鮮度還不錯,以份量再來看價格算貴了些不過有地方坐下來好好吃和啤酒相伴
其實也沒什麼好嫌的了,今天我最愛的是百頁豆腐(這食物真是要命,怎樣料理都一級棒)
還有起司豬肉(雖然今天的起司比之前少了許多)
雖然培根蕃茄卷也還不錯(很熱愛小蕃茄在嘴巴爆漿的感覺)
其它的當然也不差,環境來說還算乾淨明亮
不過是學區,所以吵雜是難免的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也不想吃太飽的時候,我會想到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