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和思思合訂的M.A.C.魔幻星塵,因為這系列的眼影我和思思孝想很久了,所以當然是合購比較划算,思收到後有試了一下顏色,隔天直呼很美,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就是在網路和M.A.C.櫃試用看過所以效果一定是棒的啦,不過目前還沒開始試色,因為不想浪費這寶貴的星塵,上班時再來玩色吧~

↓魔幻星塵的顏色如它的名字,很魔幻又很閃亮,顏色則都很飽合,混合色讓我不愛都不行,美翻了,其它14色都在相簿中,因為實在很怕MSN Spaces會呆掉等太久,所以有興趣的美女到相簿去看囉(圖片右下角皆有寫上色名)→點我點我



感謝思思兒細心的分裝,真是太細心的女孩兒了,實在和以往工頭形象相差甚遠(哈),不過思這幾天玩下來的心得是,刷子上不能沾太多的粉,不然黑色掉下來變成臉脥長芝麻,溫色系掉下來變成腮紅~~看來這下是有的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